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剩女為何遲遲嫁不出去?真的是因為男人太少?

剩女為何遲遲嫁不出去?真的是因為男人太少?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為何這些女人卻遲遲嫁不出去呢?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報導,
和單身女性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相同,大部分男性也有自己的標準,而以下這幾種女性就是多數男性表示不想與之結婚的人。 此次《BizLady》通過對500名50歲以下的男性派發調查問卷,以“不想結婚的女性具有的特徵”為主題進行了調查。 “當你考慮結婚的時候,哪種女性是你不會考慮的呢?” 上述問題,眾多已婚男性根據自己的經驗得出了以下結論。 首先是關於性格不好的結果。 
性格不好,其中包括愛說壞話、以自我為中心、任性,除此之外,也有一些腹黑、開放、傲慢的回答,另外不會做家務、不善管理家用的人也占了很大比重。現代有不少男性會要求結婚物件有管理家務和家庭的能力。 接下來是關於禁煙態度和外在形象的結果。 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甚至吸煙,外表邋遢,不會收拾自己,亂花錢還不檢點也成為男性眼中的扣分點。對於不想結婚的物件所具有的共同特徵,男性和女性存在很多共同點。 最後是關於理財理念的結果。 大手大腳,揮霍無度,拜金女通通不能被接受。
當然,對女性來說,這樣的男性也不被看好。 以上就是從500份調查問卷中,關於不想結婚的女性所具有的共同特徵做的總結。在以上各種各樣的答案中我們可以看到,只有極少數人關注“顏值”和“氣質”。說明大部分人還是認為“內在”比較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