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么樣的分手原因還能復合 還有挽回機會的分手原因

交往的時間長

比如交往三年五年以上的類型,關系已經進入疲憊期,有些甚至接近七年之癢。相處的距離近。比如同居,過早的在親密度還沒有穩定好的時候就過早讓對方看到了你生活上的缺點和怪癖,從戀愛矛盾變成了生活的矛盾。一旦進入生活矛盾,之前的感情基礎也沒有打好,就非常容易開始積怨,從而消耗之前的情感基礎。

來源:圖蟲作者:415316929561624771

兩個人之間真的存在一些具體誤會

出現了問題,一邊不說,另一邊不問,好像沒事,其實問題大了。不說不問就意味著兩邊要互相猜疑,有了猜疑就會很大的破壞感情里的安全感。一旦一方或雙方往不好的方向猜,而且開始‘自證預言’,就容易把關系往不好的方向帶。

只要她還愛你,誤解就是說明白的事情,但如果她決定放手了,你要真正做到讓她看到你為了關系爭取而努力,為了接觸誤會說明而努力,

并且接受她對你的測試去修復之前的安全感。

來源:站酷

人際關系上的問題

你身邊的朋友不喜歡你的伴侶,如果你的伴侶并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人,那么你的朋友有可能對你本身也是不夠尊重的。你需要在朋友面前立規矩,讓她們明白你的界限在哪里。

來源:圖蟲作者:-

異地問題

需要進一步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必須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去解決異地,短期內異地不可怕,可怕的是長期看不到邊際的異地。所以需要在挽回前既要想好怎么去破解異地的計劃,去誰那邊,怎么發展,

都要想好。如果是家庭阻礙,還是先和父母溝通,看父母為什么不同意,拿出誠意去套真心話,然后說服+解決實際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