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女生殺傷力最大的話,什么樣的話,對女生傷害最大?

女生的情感會比男生更加細膩,也更容易缺少安全感,也許很多男生都不懂,為什么女生容易生氣,為什么自己一句話就可以把女生惹火,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說的話對女生的殺傷力太大了,來看看這些話你有沒有說過吧。

1.你本人長這樣?

這句話對女生來說簡直暴擊,大概就像女生說“你不是說你有178嗎 怎么只比我一米六的高一點點”一樣的暴擊。

2.多喝熱水

這句女生深惡痛絕的話,一度被用來痛斥男生的幼稚和不通人情。

3.你圖p的太過了吧。

如果是相熟的女生,大家都那么熟悉了,如果真的有p太過的情況,也不應該拿臺面上說,而且現在也沒真的很多女生開重度美顏。

4.照片上是你?

這會讓女生覺得很尷尬。

5.你閨蜜真好看。

如果是父母或者一般朋友,對女生來說聽到這樣的話應該會很驕傲,但如果是心儀的男生的話,會覺得特別特別酸澀。

6.哭夠了嗎,哭夠了掛了。

這句話對女生來說太狠了,能說這樣的話的,只能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難不難過。

7.你要這么想我也沒辦法。

這句話看著就讓人生氣,大概真的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就是沒感情了吧。

8.你腿好粗。

女生最怕被人說胖了,說女生腿好粗會讓女生感到難過,而且在女生心里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腿粗的問題,為什么要說出來讓自己難堪?

9.不說話就是最大的殺傷力

冷暴力太傷人了,有時候不說話,光眼神就殺傷力會很大。

10.你怎么這樣,我前女友從不這樣

聽到這句話,女生心里應該都會想說“不好意思,你下一個前女友就是這樣”

11.你卡粉了

粉掉了不可怕,就怕來一句你卡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