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要和什么樣的人談戀愛:這類人千萬別碰,怕受傷

感情這種東西,說了千百遍,可自己到底清楚什么是感情沒有,好像沒有答案。可卻還是去追求,還是想要去觸碰,可能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

那些安慰人的話,只有在沒事的時候看,才是有用的。難過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部分是憑感覺,一部分是看對方,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看清楚對方是什么樣子的,千萬別和以下的人談戀愛,和這類人談戀愛,真的好累,你會受傷的。

1、三觀不同

你喜歡吃西餐,他喜歡吃路邊攤,這不是三觀不同。

你喜歡看劇,他喜歡打游戲,這不是三觀不同。

你喜歡吃辣的,他喜歡吃甜的,這不是三觀不同。

他說你吃西餐是裝逼,你說他吃路邊攤沒品味,這才是三觀不同。

他說你看劇無聊,你說他打游戲純屬浪費時間,這才是三觀不同。

他非跟你說說吃辣的長痘,你一定要總是對他說吃甜的長胖,這才是三觀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也是需要求同存異的。因為不是每個人的習慣喜好都是相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有的喜歡的東西,誰也不喜歡自己的愛好被人嫌棄。

2、自私

一個自私的男人,會在和你朝夕相處的生活里,用每一個輕微的細節把你滿腔喜愛,一點一點的侵蝕,逐漸生出的失望會代替原有的喜愛,離開變成了一個積累失望的過程。

“我能愛你勝過自己,但你卻只愛你自己,是你告訴了我,原來我的愛是卑微,沒有任何價值。”別天真的認為你會用真情感動男人,一個生性自私涼薄的人,

怎么會被在他眼里你理所應當的愛而感動,所以女人,記住別和自私的男人談戀愛,只因他連愛你都帶著敷衍。

3、偏激

談戀愛最講究的就是兩個人的性格要合適,最好是能夠互補的那種類型。但是有時候也會出現意外情況,比如和偏激的人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一種每時每刻都感覺在過山車的感覺。很多時候,偏激的人在行為處事上面也會比較暴躁,會突然的情緒化,也有可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突然會突然對你發難。和這類人群在一起的時候會需要時刻保持一種警惕的狀態。

除此之外,你要有心理準備,特別是你的心理,承受能力還要很強。和一個偏激的人談戀愛也是一種特別累的事情。我以前遇到過一個女生,那個時候她問過我有沒有談戀愛?

她告訴了我她的事跡,她說有一次,她非常非常努力地備考了考試,但是考試還是沒有通過,她特別傷心,就一個人躲著不出去見人,默默的哭著,她男朋友找不到她了發瘋了。信息也不回,什么都不上,然后她男朋友以為她又要跟她分手了。

直到她男朋友找到她的時候,她男朋友正準備跳樓呢。她跟我說那時候她真的非常害怕,非常累,因為他考試沒有過關心情特別的不好,也很難過,她男朋有還是那樣子偏激。疼的時候想著還不如讓她自己去了算了,不如那么煩我。但是他又不可能這樣子做的。他跟我說他男朋友每次都以死亡的借口來要挾他,不讓他分手,他們說他們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但是她又不能離開他他特別累。

不如那么煩我。但是他又不可能這樣子做的。他跟我說他男朋友每次都以死亡的借口來要挾他,不讓他分手,他們說他們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但是她又不能離開他他特別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