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后還能有異性朋友嗎 婚后應該如何與異性朋友相處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其實對異性朋友這件事特別敏感,他們認為既然戀愛了、結婚了,那就不應該再有異性朋友的存在。但現實中,異性朋友真的有那么不堪嗎?伴侶在結婚之后還有個能說話聊天的異性朋友,真的會影響到婚姻嗎?

來源:圖蟲作者:797751941493948456

要聊婚后還能有異性朋友嗎這個話題,首先我們要明確異性之間是否存在純潔的友誼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異性朋友之間最怕的就是打著關系好的名義,彼此沒有分寸感,說不該說的話,做不該做的事。

一個人的越軌往往是從沒有界限感開始的,如果你已經結婚了,但還有較好的異性朋友,建議一定要懂得保持適度的距離。否則很可能將自己置于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而且還傷害了愛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96300368557

與異性朋友往來較多,平時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很容被對方誤認為示好或者暗送情意。而一開始對這段感情的誤判,慢慢都有可能會演變成真的。異性朋友之間可能會從開始的不敢承認,再到曖昧的認可,最后變成了膽大妄為的來往。當異性之間的感情沖破了曖昧,這段感情就已經完全變質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婚姻的目的不是為了限制誰的自由,我們也不能能將婚姻變成一座樊籠,但要不影響到婚姻,異性朋友之間就需要有度。與異性保持該有的距離,是對伴侶的尊重,也是對婚姻的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