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討厭你的十種表現 女生不喜歡一個人的最明顯表現

感情要有付出才能采收豐碩的愛情果實,但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有所收獲。在感情中,你所能夠感動的人,大多都是人家對你有好感的。不想被你感動的人,不管你怎么做,對方都會從心底里排斥你的一切,不自覺的抗拒你的愛和付出。當一個女生不喜歡你時,會有以下這些明顯表現,快來了解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一、理性互動,適可而止

她會始終用理智的態度跟你相處,非常坦然且冷靜。不要誤以為這是她對你的尊重與懂得,其實是因為這個女生的情商足夠高,就算看清自己的不喜歡,也只會看穿不說穿。

來源:圖蟲作者:255881842196218044

二、避免單獨聯絡與約會

不喜歡你的人會拒絕跟你有任何的糾纏,你認為的周全與規劃,在對方眼里都是可有可無的,既不愿意參與,也不愿意發表意見。如果你看不出這一點,在相處過程中還是給對方很大的壓力的話,那可能就會導致對方反感你到極點。

來源:圖蟲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三、屏蔽朋友圈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你想通過對方的朋友圈掌握著她的某些生活細節與喜好,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她會屏蔽你的朋友圈,不給你任何的窺視。她不想讓你了解她,也不愿意被你時刻監督著,總想在某些時刻跟你保持距離,有時候甚至就連你的聯系方式都有可能刪掉和拉黑。

來源:圖蟲作者:903098864961978396

當一個女人既不搭理你,也不跟你保持溝通,其實她可能并不是生氣了,而是她把你看成陌路人一樣,對你的一切感到無所謂。女人一開始的反感,其實就是對你沒感覺,別說感覺可以后天培養出來,但凡能培養出來的感覺,都是感動的成分更多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