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年婚姻來之不易 出現裂痕該如何面對

如今社會上大多數夫妻在結婚之前都是經歷過一段浪漫的戀愛的,只有少數的人是閃婚或者先結婚後戀愛的,婚後的生活不同于戀愛時的體會,

多了柴米油鹽這些瑣碎的小事,如何處理好這些事情還是比較有難度的。

七年婚姻,想想都覺得不容易,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七年,一眨眼就過了,其實,大概只有快樂的時光才會過得很快,至於那些煩惱時間,會讓人覺得度日如年,因此,那些能夠手牽手走過七年婚姻的夫妻是很令人佩服以及羡慕的。

談戀愛時幾個月內都可能發生過無數次爭吵,更別說一段長達七年的婚姻了。

只要是夫妻,婚姻生活中免不了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矛盾,有的就選擇直接大聲爭吵,然後很不愉快的收場,而已經牽手走過七年的夫妻很多會選擇冷戰,可能是已經無力爭吵,也可能是為了孩子,但不論是為了誰,冷戰在婚姻中是一件很致命的事。

一旦發現婚姻中出現了問題,千萬別去逃避,建議等彼此冷靜的時候面對面坐下來,從問題的根本開始解決,說開了自然就沒事了,因為若是沒有愛為基礎的話,大概也走不過七年的婚姻生活。

說起七年婚姻,很多人馬上就會想到七年之癢,這是婚姻生活中很常見的問題之一。

婚姻和戀愛差不多,一開始時會充滿激情,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彼此都慢慢變得淡漠起來,再也沒有什麼surprise、什麼浪漫可言,這種情況的出現一是因為彼此的感情都淡了,二是因為已經把對方當成了家人,

覺得那些形式上的東西不重要了,如今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不論是哪種原因,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婚姻也走上七年之癢這條路,那麼,從現在開始,請多為彼此之間製造一些浪漫,例如暫時放下一切,夫妻二人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找回年少時的那份激情,讓婚姻不僅能順順利利走完七年,還能堅定無比的走到生命的盡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