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親之後男方不冷不熱 該如何面對他

[page][/page]

相親的男的對我不冷不熱,我該如何去面對他呢

情感自述:

前兩周相親,我對男方印象不錯,又從介紹人口中得知男方對我也蠻滿意的,過兩天就約出來看的電影,之後就感覺他對我不冷不熱的,也不怎麼主動發資訊給我,我主動發給他吧,他也照常回的,難得也會主動發給我,不過內容也很平淡,不溫不火的,昨天又約出來外面逛了一會,出來的感覺也還行,我現在這樣沒辦法感受到他是想和我有發展的,不過他又會聯繫我的,這怎麼辦呢?是繼續觀察呢,還是就乾脆放棄呢?

回答:

繼續觀察,他對你不冷不熱,

但又跟你聯繫,我覺得他有事情沒放下或者有某種想法,嘗試跟他溝通,從他口中瞭解你最想知道的。便於你做自己的決定。也可以嘗試對他不冷不熱的,看他的反應,反應強烈,就繼續觀察,沒反應,不在乎,建議考慮放棄。

給相親女生的一些忠告

一直不和你確定關係

分析:這裡一般有兩種情況。

情況1:相親男生繼續和你聊天也比較熱情。他還在考慮。可能是你外貌或家庭或某些方面沒達標。他在等看有更合適的沒。(這個時候就算你發現他和別人女孩子曖昧,你也沒資格說他。因為你們沒確定關係。你也沒資格說她,這就是他戰略)

情況2:不怎麼和你聊。對你不滿意。但是礙于介紹人面子不好意思拒絕。想等你拒絕。

也可能在求助怎麼拒絕你。

相親男前期很主動,後期慢慢變冷漠

分析:由於前期過於冷漠,男的完全都沒興趣繼續追了。恰好這個時候你喜歡上他了。在一起他感覺很累。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或這個時候又有其他人介紹了)

通過相親男對話判斷是不是滿意你

分析:如果相親男生說話非常小心翼翼。很怕得罪你。那麼恭喜你。你是他心裡的女神。

相親不成被對方拒絕後,不要問理由

分析:我以前就是傻。以為相親不成去問理由。以後要注意點。其實對方不會說真話。比如醜或家庭不好。對方肯定找其他理由來說。因為很多理由是無厘頭的。你否定了後,對方還要花時間去想其他理由。何必浪費雙方時間。

開始還是熱情,

然後斷聯了幾天又聯繫的情況

分析:可能有的男的藉口說,這是在考慮要不要交往。以上純屬扯淡。最多的可能是,不是很喜歡你。拿你和其他相親女比還差。

理由:考慮事情幾分鐘或1小時就搞定了。還需要幾天啊。做事的效率在哪裡?比如斷聯的這4天,說是在考慮。那麼第1天考慮不接觸。第2天考慮要接觸,第3天考慮不接觸,第4天又考慮要接觸。做個男人要不要這麼婆婆媽媽?做事優柔寡斷的男人、反復無常,我想作為女孩子的你應該不喜歡吧。

相親不成,有必要做朋友嗎

分析:這裡首先有2中情況。

(1)你不喜歡對方,你說做朋友,其實就是拒絕了。你根本沒打算和他做朋友。巴不得早點離開你視線。

(2)你中意男方,但是男方不滿意你。

被拒絕後,你提出做朋友。其實這個時候你只是為了挽回點面子或做點心靈彌補。

其實可以告訴大家相親不成,就沒必要做朋友。要是以後你發現你男朋友或老公和1個陌生女聊天。你問那個女的是誰。他說是以前的相親對象沒成。然後做普通朋友。她現在失戀了。在安慰她。你信嗎?,你吃醋不?所以換第3人角度,你馬上就清醒了。做你妹的普通朋友。

原來相親男沒那麼愛我

分析:這樣想。我說什麼好呢。你們才見面幾周。怎麼能讓別人愛你個死去活來呢?感情需要時間鞏固。剛見面肯定沒那麼愛你。加上其他人以挑撥說:“相親男原來沒那麼愛你”然後你就放棄了。我舉例吧比如和我在1起20年的老婆。子彈過來了。我會擋在前面。

要是剛認識1天的相親物件。我恐怕(應該說一定)就不會挺身而出了。

男孩子沒看上你

一般就一個原因。長相沒達到他要求。根據不同的男人。要求也不同。有高有低。過不了第一關。男的根本不會去瞭解你的內在。結算你內在很好。

分析:相親沒感情基礎,如果開始見面又沒感覺。根本不想聊、不想繼續見面。但是假設你們是同學。開始沒感情基礎。但是必須要天天見面。隨著時間變化。有可能就產生了感情。這個就是相親和自己耍朋友的區別。

[page][/page]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