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出現10種情況 你一定要分手

男人出現10情況 你一定要分手

1.當他寧願連續幾小時打網路遊戲。而不是與你交談。“網路遊戲”也可以換成“下棋”、“高爾夫”、“遛狗”、“看小說”,

甚至“發呆”,他迷戀的事情越無聊,越說明你可有可無。

2.當你穿著蕾絲內衣搔首弄姿,他也無動於衷;或者相反。沒了性幻想與愛欲念,你們還是做哥們兒吧。

3.他取消跟你的約會,只為同事叫他一起唱卡拉OK。忽略並非因為一時疏忽,而是源於內心深處的不以為然。

4.你們無話可說,甚至連想說話的欲望都沒有。既然已經形同陌路,就成為陌路好了,否則以後的年月你會更加孤獨。

5.你們會經常看著對方想:天,我怎麼會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變得讓他無法忍受,或者他變得讓你無法忍受;或者,至今你們剛剛看穿對方的真面目,卻發現對方原來是陌生人。

6.當你負氣離去時,他不再打電話道歉,勸你回心轉意。很明顯,他煩了。

7.你突然覺得無法忍受每天為他做飯刷碗洗衣服的生活,

想到要這樣過一輩子就不寒而慄。你不夠愛他,又何必繼續為他犧牲?

8.你們在一起仍然要為錢煩惱。人活著並非只是為了吃米,但總要靠吃米活著。你不一定非要找個靠山,可如果他不能讓你生活得更好,你又為什麼找他呢?難道是為了學雷鋒?

9.他或者你開始認為浪漫是種愚不可及的事,並且懶得為此費心。

10.他會直接建議你穿另一種風格的衣服,或者理直氣壯地說:你為什麼不能像林志玲那樣說話和打扮?感覺似乎他已經像布拉德·皮特那麼 完美 。

什麼也別說了,直接拉開門叫他GO AWAY。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