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分手一定要互刪嗎 情侶分手有必要互刪嗎

對于很多分手的情侶來說,分手后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刪除對方的微信。他們覺得不刪除聯系方式,分手后仍留有微信的人一定還對彼此有幻想,不想失去與前任的聯系,才不舍得刪掉。但其實并不完全是這樣的,一些不刪除前任微信的人其實可能更酷更灑脫,他們有一種自信,即使對方還在自己的微信好友列表中,但自己也不會再聯系了。

來源:圖蟲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當一對曾經非常相愛的情侶分手時,他們肯定經歷了無數次分手,然后才最終確定結果。下定決心分手說明這兩個人已經到達對彼此沒有感情的狀態,最初的愛情經歷變成了一場夢。很多人為了讓自己在這段關系已經結束的噩夢中更快醒來,只能選擇刪除調彼此存在的痕跡。這種做法也無可厚非,可以讓自己迅速擺脫分手情緒的影響,然后重新找回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當分手已成定局時,沒有人會認為繼續聯系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也沒有人會認為對方還會愿意聯系自己。所以刪除聯系方式,是在斷掉心中的幻想。畢竟放在你身邊的聯系信息會更容易讓你想起過去,而且如果不是一個灑脫的人,還可能會忍不住去聯系對方。

所以對于有些人來說,刪掉前任的各種聯系方式,是想要快速擺脫失戀郁悶心情的最佳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