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真的避不開現實嗎 愛情終將被現實打敗嗎?

相信很多在戀愛中受挫的人內心都會有一個疑問,“愛情真的比不開現實嗎?”對于這個問題,應該不同的人會給出不同的答案。有人問,為什么現在的愛情,越來越現實了?其實不上現在的愛情越來越現實,而是很多人的愛情從一開始就離不開現實。

我們需要承認的一個現實是,當物質水平沒有達到一定的高度,情侶之間首先考慮到的往往不是怎么愛對方,而是怎么利用對方,或者說對方能不能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利益。即使是一對比較恩愛的情侶,往往也會更關注從對方那里獲得什么,而不是為對方帶來了什么。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所以對于很多經濟條件一般的人來說,愛情成了一件奢侈品,想要卻很難擁有。但在茫茫人海中,不管有多么的難,我們總是能找到一個能陪自己面對一切的人,不過前提要我們去相信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其實很多時候“愛情是否能逃過現實,是否需要門當戶對?”的答案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在不同的人身上可能就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對于有些人來說,真正打敗愛情的,或許不是現實,只是不夠愛罷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單方面的不相信愛情、單方面的現實。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19118359728

或許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真正的愛情之所以稀少,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太多人由于修養不夠而不配擁有真正的愛情,而不是因為被現實打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