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熱戀期戀愛階段 你經歷過哪些呢

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相信不少的少男少女們都會比較期待這件事情,因為他們在戀愛的過程中找到了一生的伴侶,而且在生活中也能夠相互扶持和照顧,

那麼陷入愛河的兩個人在熱戀期有哪幾個戀愛階段呢?

大體來說,戀愛期的階段大致可以分成五個階段。只有經過了五個階段的磨合以後,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下面就一起來說一下有哪五個階段吧。

階段一、完美的高峰

這是你們剛剛陷入戀愛期間,這個時候的你們覺得對方都是完美的,在對方的世界裡沒有瑕疵,你們會時時刻刻的想要在一起,無論對方說什麼都是好的,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好的,都是幸福的,哪怕只是分開一小會兒,你都會無比的想念對方,你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愛情當中去。而且還可能會出現不顧朋友之間友情的問題。

階段二、面臨衝突

度過了第一個階段享受了愛情的甜美以後,你們的愛情很有可能會趨於平淡,你有可能會想起對方的種種的缺點,而且有的時候你會故意的逃離對方,減少雙方見面的機會和時間。

階段三、快樂並幸福著

這個階段的你們可能已經相處了超過了半年的時間,這你們相處的這段日子裡,

你們已經磨合的比較好了,你們不會覺得對方不再完美,相反的,你對對方的愛不會減少,而且你們的愛情越來越生活化,仿佛已經相伴了一生的老夫妻。

階段四、厭倦產生和爭吵

在經過比較長的時間相處以後,你可能會發現你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在意對方了,

就像我們買了一件新衣服,一開始比較喜歡,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就不在想要穿它出門了一樣。也就是你們的愛情沒有了以往的激情甚至有的時候你們會發生爭吵。

階段五、新的頂點

這個階段是你們最終能否走向婚姻的決定階段,經過了長時間的相處以後,你們會發現在生命中早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你們可能早已經把愛情融入到了生活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