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前應該同居嗎 男女同居的5個感悟


男女同居後會有哪些不同?

同居男女的感悟之一:浪漫到現實的轉變

沒有在一起的男女都是對彼此有著浪漫思想的,都是跟電視劇裡面的場景一樣,

可是一起住了才知道,那些只是想想而已,比如說對彼此是精神上認識,可是同居後發現雙方都是物質的。

同居男女的感悟之二:同居女人錯把承諾當債權

女人們總是把男人的承諾當作是合同一樣認識,其實大部分男人說承諾的時候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其實他們並沒有實現的心,比如他說會娶你,可是最後他不娶了,你能拿他怎麼辦。

同居男女的感悟之三:女人說分手是假

女人在戀愛時與男友吵架最愛說分手了,總是以分手來讓男人哄自己,讓男人害怕,讓男人覺得自己是真的做錯了,不過大部分的女人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是真的要分手。

同居男女的感悟之四:男人說分手是真

男人是不會輕易的說分手,如果男人要說了那就是真的了,不管男人是在吵架時候說還是平時認真的說都是真的,所以女人們要搞清楚這一點,不要以為男人是在開玩笑。

同居男女的感悟之五:同居的盡頭未必是婚姻

有些女人覺得同居了就是有保障了,接下來肯定是結婚,其不是這樣的,同居並不是結婚的條件,正如婚姻也不是愛情的保險箱,所以不要以為同居就是捷徑,你既然與對方同居了,就要承擔同居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