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見鐘情到底是種什么感覺 一見鐘情是怎么樣的呢

一見鐘情是種什么感覺?一見鐘情的人都是帥氣或者美麗,五官精致,是人群中耀眼的存在。見一面就在腦海里與你過完了一生,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每時每刻我的腦子里都是你,看見你笑的時候,心里美滋滋的。

一見鐘情的時候你會一直看著對方,不會轉移自己的目光,會覺得這個好帥或者是好漂亮。尤其是長時間的眼睛對視之后就被對方所吸引,再也轉不開眼睛。這是人們被對方的容貌、氣質神情所吸引,也就是這個第一感官是很符合你意識里很心儀的對象,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來電了”。

來源:圖蟲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那一眼之后再也沒有忘記過你。男女之間一見鐘情,完全是被一個人的外貌所吸引,加之言談十分投機,而且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女人認為這就是我等待的白馬王子,

男人也可認為這就是我追求的夢中情人,白雪公主。雖然說男女的感情需相互培養,但一見鐘情而成婚者也很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一見鐘情就是從第一眼遇到對方的時候,同時微微一笑,兩個人的眼睛一接觸到,心和眼睛就開始說話了,

同時地說出一句我喜歡上你了,仿佛二人早已相識相愛已久了,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一起了,那種感覺真的猶如隔世相見,非常的開心,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忘記心與眼睛同時會說話的那種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