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除了勇氣還要什么 表白的必備要素

愛是要勇氣的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他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確定心意,在還沒有去表白或者即將去表白的時候,可以確定一下自己的心意,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是朋友之間的喜歡還是對異性的喜歡,一定要弄清楚,否則去告白萬一對方接受了你又發現不喜歡對方了可怎么辦。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不要突發性的表白,突發性的表白是會制造浪漫、驚喜,但是更多的時候是讓對方受到驚嚇,特別是不確定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可能會造成一些比較尷尬的局面。

如果是向認識的或者玩的好的朋友表白,那么就要注意了,

一不注意,可能失去的不僅僅是表白對象,有可能還是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所以在表白之前就把話說清楚,要留有余地,不要太絕,這樣大家之后還能很好的相處。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表白不要太草率,很多人表白并沒有精心的去準備,而是很草率的就在qq上或者微信上,

亦或者是發條短信,這樣的方式是比較簡單,沒有興師動眾,但是這樣往往收到的效果卻不是很好的,有可能發給對方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可以先向對方的一些朋友打聽一下她的喜好,我們知道了喜好之后,至少在表白方式的選擇上是不會亂來的,以至于讓對方反感,而且在送東西的時候也不會挑到一些對方比較討厭的東西額。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