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一定要相互般配嗎 雙向奔赴才是愛情

愛情,是兩個互不相識,互相沒有血緣關聯的人存在的一種特殊的情感。愛情的本質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吸引,上升到物理科學的層面,這種吸引力就像是萬有引力,兩個物體擁有互相靠近的吸引力。

其實愛情就是一個雙向奔赴的過程,不管是先喜歡上一個人,還是后喜歡上一個人,如果沒有付出真心,那么兩個人就會擦肩而過,根本就走不到一起。

來源:圖蟲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因為愛一個人不可能什么都不圖,世界上不會有這么偉大的人,深深地愛著對方但卻什么都不圖他的,不圖他愛自己,也不圖他寵自己,這樣的愛根本就不叫愛。

所以對于愛情,不管是暗戀一個人也好,還是真正的去表白也罷,只有雙向奔赴的,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卻一直得不到回應的話,那么你就只能選擇放棄,只能相信自己和他沒有緣分,因為再怎么堅持也是沒有結果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不要去自己感動自己,如果付出之后卻沒有回應,那就應該斷聯,因為只有斷聯才能保住你最后的尊嚴,你再怎么苦苦糾纏對方也是不愛你的。

愛情一定要雙向的奔赴才叫愛情,你愛著他,他也愛著你,你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

他對這段感情也付出了很多,那么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才會得到世人和你自己的認可,你自己心里也會明白,這樣的他才是愛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