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中一定要有平衡的心理 一方付出過多會失衡

“我們再去上次那間賓館好不好?聽說每個房間的裝潢都不一樣。”某次,月萍“不小心”看到男朋友在MSN上和其他女生對話的記錄,

內容之曖昧,完全讓她呆住了。雖然急怒攻心,但她暫時沉住了性子沒有發作,等男友離開電腦,她繼續往前追查。

男友是個擅長保存一切記憶的人,竟然將過去所有對話記錄都存起來。月萍越查越覺離譜:男友和不少女人對話的內容都很親密,和他討論過“去賓館”的不只3個女人。月萍忍無可忍,氣衝衝地質問男友,可男友不但沒有一點悔過的表情,竟然比她還生氣,大罵她:“為什麼要侵犯我的隱私權?幹嗎偷看我的通話記錄?我最討厭不尊重別人的女人!”

大吵一架後,月萍和男友分手了。事過境遷,她還耿耿於懷:“難道他有不軌行為,比我侵犯他的隱私權更不道德嗎?如果我沒有偷看他的MSN,怎麼知道他是這麼差勁的男人?”

就我觀察,敢在被抓到把柄後還發飆的男人,都是一段感情中占強勢者。他根本不在乎分手,不在乎對方,所以做錯事之後還惱羞成怒。

在感情中居於強勢地位的人,常常有“吃定”對方的舉動。我曾有位男性友人,一直跟大家解釋自己跟太太離婚的理由,是因為太太很可惡,竟然在家中電話上裝竊聽器,監聽他的對話,他忍無可忍,才決定離婚。

他的朋友們都因為這個理由,相當同情他在婚姻中所受到的束縛。過了一些時候,我認識了他的前妻,才發現他並沒有說實話:他的前妻在家中裝竊聽器的原因,是因為他常常消失幾天幾夜不回家,一回家只會對老婆咆哮,說自己公務繁忙,女人家懂什麼,少囉嗦!而前妻裝了竊聽器後,

確實也錄到了他與陌生女子曖昧通話的內容。

他根本已經不在乎她的感受,她也還以顏色。然而,即便抓到了證據,也不過是分手時為她多要一點籌碼,爭取到兒子的監護權罷了。他,還是這段婚姻中的 強者,根本沒有為自己的行為跟她道歉,只是一味地惱羞成怒,指責她沒道德!我對那個前妻說:當他做錯,還能一臉兇惡,表示他被你寵壞,吃定你心軟,不怕你 翻臉!

被吃定的一方,確實有弱點在人家手裡,這弱點就是“過度付出”。愛一個人可以全心全力,不過,千萬不要讓他以為,不管他怎麼踩你、踢你、欺負你,你都不會走,只因你沒有他不能活!愛的藝術,在於讓他明白你的重要,而不是“你除了他什麼都不想要”。

其實每一對男女的愛情都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矛盾,

處理的好,就可以讓你們更加順利的相處,但是要是沒有處理好,就可能會給彼此都帶來傷害,影響了心理健康。所以說面試對愛情請給彼此更多的理解和寬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