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欲需要靠回應來延續嗎 分享欲對于感情而言有多重要

分享欲就是心里迫不及待的把自己所開心的、所擁有的快樂對別人分享出來,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美食、美景、圖片、電影、旅行等等,愿意把自己擁有的東西,拿出來和大家共同分享。分享欲是靠回應來延續的,熱情也是,所以沒有回應的分享,慢慢也就失去了熱情。兩個人,如果總是一個在拼命的說,另一個在嗯嗯哦哦,那么最后只有兩個結局:散場;找別人分享。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在感情中,發生矛盾的點可能在于,她可能覺得你平時不愿意跟她分享日常。如果你平時真的沒怎么跟她分享的話,這時候你就要主動認錯,說你以后一定會多跟她分享的。這也恰好說明她對你很上心呀,所以你不跟她分享她就會不開心。綜上所述,你先認錯,說自己以后不會忽略她會跟她分享,然后再哄哄她,女孩子就是要多哄哄呀。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會和你分享我所有的日常,

不管是芝麻大點的小事,還是熱烈而又感動值得慶幸的大事。但分享欲一直是靠熱情來延續的,新鮮感是每個人常有的,一旦我感受不到你對我的回應,那么我對你的興趣就會像沙漏一般,越來越少直至消磨殆盡。

來源:圖蟲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分享欲是靠回應來延續的這種想法,

是很正確的一種思維,如果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有很強烈的分享欲望,那這個人在他心里是很重要的,但如果長期下來沒有回應,分享欲不是雙向的,最后那個人一定會選擇離開。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