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需要靠5件事提高自身修養 從裡至外透露優雅氣息

女人如水,是水做的骨肉,純淨透徹,有靈性。女人的溫柔是春日青草尖上甘甜的露; 秋晚荷花對月光的期待; 夏天悶熱午後時的一陣清風; 冬季爐火將滅時的一把柴。女人就該是優雅的,善良的,溫柔的。並且有屬於自己的一篇天地。

自己培養一個固定的興趣、愛好

自己培養一個固定的興趣、愛好

不要小看興趣愛好這件小事。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興趣愛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與荷爾蒙的分泌緊緊相連。因為愛好一件事物,能夠刺激功效遲鈍的大腦邊緣。

讓自己學會感動

讓自己學會感動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看戀愛小說,或愛情劇什麼的,讓眼淚嘩嘩流出,會有很好的效果。另外還要保持適度的運動以及保證身體營養的均衡,不要總是想著節食減肥。

保持正常而健康的生活方式

保持正常而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許多女性的閉經就是在轟炸後發生的。盼子心切能引起不育,而害怕懷孕能引起閉經。所以,你要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等活動,注意生理和心理衛生,保持生活和飲食的規律化,讓你的大腦處於正常的精神活動之中,這樣才能使荷爾蒙分泌不出現“問題”。

不斷刺激自己的嗅覺

不斷刺激自己的嗅覺

聞什麼味道好呢?一般來說,只要你不反感的味道都行。特別是西芹和茴香的精油,能輔助身體,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

不斷刺激自己的嗅覺

給自己製造戀愛的感覺

戀愛使人年輕可不是迷信的說法。據日本科研人員研究結果顯示:戀愛能大大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結婚以後,生活安穩了,重心又回到工作忙碌的狀態裡,沒有時間再跟另一半談情說愛了。這可不行哦。偶爾嘗試一下暫時放棄工作,和他不時地約會、旅遊、或倆人參加一些社會活動,你會感覺到自己年輕了。

在生活中,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應該是女人一生中的崇高境界。優雅是表現風度舉止的一種方法,它是自然的、有個性的、簡潔的、調和的、知性的,還有是寬裕的,絕對不單指外在的美麗,而是順應生活各種不同狀況的反映出來的內心的一種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