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欲在感情里占比高嗎 有多少分享欲就有多少愛

當一個人愿意和你多分享的時候,才證明你在她的心中是真正重要的,有多少分享欲就有多少愛意,當你什么都不想跟他分享的時候,大概率就是不愛了吧。

來源:圖蟲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女性最舒服的戀愛就是念念有回想,事事有回音,熱情的對你撒嬌賣萌說一大堆,得到的卻是冰冷的回應,或者一個嗯嗯,久而久之,女生就失去了和你分享的興趣,倘若這個時候再出現別的人,愿意去傾聽,去附和,那么這段感情就有點危險。

戀愛不是說個我愛你你愛我就可以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自己一個人生活更幸福更快樂。對于很多女生來說,戀愛最舒服的一點就是秒回消息。誰都會忙,但是女生也不要傻傻等著回消息,對方忙的話會說過一會忙完再聊,這樣就會比不回消息更柔和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戀愛不是吃吃喝喝看電影逛逛街,而是兩個人分享的日常,從剛談戀愛的小心翼翼到現在的輕松自如,雖然會偶爾吵架拌嘴,但是你能更加融合到對方的生活里去,這樣你們的共同話題就更多一些,更有利于兩個人的相處。

來源:圖蟲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你不聯系我,我不聯系你,啥事都憋在心里,真的就很難確定在對方心里的位置了。如果因為單向的強烈的分享欲永遠得不到反饋,所以開始克制自己分享欲,那這段感情就到盡頭了。失去分享欲望的時候,以前想分享的那個人自然也就不再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