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被父母安排的婚姻會幸福嗎 婚姻幸不幸福終究是需要靠經營的

有些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對自己還沒有結婚這件事感到焦慮,隨之會急切的想進到婚姻,從而選擇將就。如果自己沒有遇到對的人,到了某個年紀就選擇順從父母的安排,隨意的和一個所謂適合的人步入婚姻,這樣的婚姻會過得好嗎?

來源:圖蟲作者:-

通過這種方式進入的婚姻,其實未必不幸福,但終究少了一絲爛漫,但只要婚后過得好就比什么都重要了。30歲的年齡,在父母眼中也許早就已經該成家了。針對大部分父母而言,看到自己孩子到了一定年齡,“逼婚”是少不了的,他們會給孩子安排相親約會。或許有些人可以挺得住父母無刻不在的催婚,但有一些人難以堅持住自身的初衷,只能被父母分配自己的婚姻。

來源:站酷

很多時候,婚姻沒有我們所想像的這么好,但也絕對沒有那么壞。不管是自己遇到的人,還是父母安排的那個人,最后做決定要不要走入更深的階段還是要看我們做的選擇。有的人在婚姻中平平淡淡幸福快樂,而有的人在婚姻里苦不堪言,其實結婚后的生活怎樣,都在于我們自己的選擇,以及我們挑選了一個怎樣的人完婚。

來源:圖蟲作者:902500309734260752

在這里還要告訴大家的是,如果沒有碰到適合的人就不必隨便的湊合婚姻。如果兩人沒有感情基礎,只是因為父母的安排,是難以在婚姻里長久的。挑選一個不適合的人,在婚姻里邊湊合日子,那就是對自身美好的玷污,是對自身的逃避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