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久了真的很難結婚嗎 男人立場下的原因傷人卻很真實

婚情侶之間為什么戀愛越久,就越難結婚其實已經成為了公認的魔咒,也是不爭的事實。姻本身是個非理智現實的決定,愛情可能是盲目的,但婚姻幾乎都是深思熟慮的,交往太久彼此的毛病缺點都會暴露且被無限放大。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在婚姻面前,男人更為理性,他們更愿意從現實的角度去判斷是否值得交往,而不單純只是最初的感情。這也似乎就注定了女性資本的不對等,時間越久也就越吃虧。因此當兩人在一起感覺淡了,膩了,就很容易在某個看似不重要的因素之下就分手,而那個男人也會很快在短時間另覓新歡。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分析的太多,看得太透徹,關系也就難維持了,交往甚至也覺得沒有希望了,閃婚未必對,更未必幸福,更不一定是他們之間是真愛或對方魅力高,而是在荷爾蒙激勵之下,暫時沖昏頭腦做出了決定。

來源:圖蟲作者:-

可在一起太久的戀人,卻永遠難再有這份激情,相反,他們想得非常通透,對方的毛病缺點更是如數家珍,所以對于女性而言交往的久,得到的不是感情保障,而是個逐漸消耗關系中決策權資本的過程。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情侶之間為什么戀愛越久,就越難結婚?因為不單純是感情淡了,更確切的來說,逐漸消耗下,消耗掉得不單純是激情,還有女性獨一無二的青春優勢這個資本,而你在他心中,綜合條件早已經是不合適做妻子的人選。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