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為什么不建議低谷期談戀愛 低谷期適合發展感情嗎

似乎不管是哪個年齡階段,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低谷。比如自己明明已經很用心了,但是考試卻依然還是一點都不順利,比如很用心地去愛著一個人,最后卻是一場空,比如事業受到重創,整個人情緒十分不好。在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會很沒有安全感,不自覺地,就會想要找一個肩膀。

你會覺得,要是有那么一個人,他這時候能夠陪在你的身邊,甚至跟你結婚,從此以后成為你的依靠,那該有多好,自己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其實,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你會想要逃避,尋找一個港灣,這是很正常的。

只是你可以這樣想,但最好不要真的這樣去做,越是低谷期,你越是不該像想要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想要趕緊撲進一個人的懷里。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人生很是順利的時候,一個人的自信心是會暴漲的,但是當人生并不順利時,你對自己的認知,卻也會因為你的境遇,

變得非常不準確,甚至只是特別的低。

而一旦你覺得自己很差勁,那么不管是誰,就算是一個遠遠不如你,根本就不是你喜歡的類型的人,你也很有可能并不會介意,然后選擇和他在一起。因為那時候的你,太需要溫暖了,哪怕只是別人的一丁點示好,你也會覺得很安慰。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沒錯,你的確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愛情,去選擇那么一個人,但是那樣的愛情,你也很清楚,那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不過只是你暫時需要那么一份慰藉。

當你和那個人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流逝,當你的心情慢慢平復,你回過味來,你或許會感謝那段時間對方的給予,但是你卻很難真的和他繼續。不對的人,即使可以因為自己的處境將就一時,你也并沒有辦法一直將就下去。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