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 9點區別簡直絕了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有哪些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1

今天,老司機不開車。單身時可以一個人穿的很性☆禁☆感在酒吧喝酒,還不時有帥哥來搭訕和送酒

脫單後被不允許穿的很暴露,跟另一半在食堂吃飯喝紫菜湯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2

單身時冰箱裡塞滿了各種好吃的零食甜品飲料,習慣性邊看電視劇變吃零食。

脫單後,冰箱裡全是蔬菜水果,我愛吃的零食呢別說是為我好讓我不吃垃圾食品,讓我減肥!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3

單身時幻想男友抱著睡覺,早上起來的時候有人送上一份溫暖有營養的早餐,

各種對小資生活的想入非非。

脫單後,男朋友睡的比你早,起的比你晚,還說別人家的女朋友都會做飯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4

單身時天天逛各種網店精品店,買一堆化妝品衣服裙子鞋子,雖然不一定都會用到。

脫單後,各方面省吃儉用,日用品都會貨比三家,買衣服會跟店主講半天價格。就是為了省錢與他下次出去旅行。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5

單身時男生常看的書是《撩妹13招》,女生常看的書是《如何成功吸引那個他的注意》。

脫單後,男生常看的書是《女性更年期提前的秘密》,女生常看的書是《失去的愛情,還要挽留嗎》。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6

單身時,手機裡的短信和通話記錄都是同學、朋友、廣告、移動和聯通、壁紙是宋仲基。

脫單後,手機裡的短信和通話紀錄全是他,壁紙是他的醜照。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7

單身時,女生閱讀的雜誌範圍是明星娛樂,整天追著男神的動態,巴不得跟在男神的身邊。

脫單後,女生閱讀的雜誌範圍是雞湯,生活,甚至有的時候看著看著就觸動了那顆柔軟的內心。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8

單身時,可以在家裡宅一個星期穿著睡衣躺床上不化妝看電視劇不出門

脫單後,基本上每天都要打扮自己美美的再出門吃飯

女生是否單身的區別9

單身時,男生去超市買點泡面什麼的,不過五分鐘就能出來。

脫單後,男生無奈跟著女生逛一整天街,提著一堆她的戰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