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要多依賴男生嗎 擁有正確的戀愛觀有多重要

愛情不是彼此的捆綁而是尊重彼此身上的不同。很多人都覺得,婚姻和愛情就是將兩個人捆綁在一起,而大多數人都忽略了,在遇見愛情之前,我們先是獨立的人,自己活得開心,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得到長久的幸福。

承認每一段愛情都是獨立的。不知道你會不會也一樣,在走出一段失戀,繼而進入下一段戀愛中都會變得唯唯諾諾,生怕重蹈覆轍,生怕再次受到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因為上一次的教訓始終讓你心有余悸,所以如今面對愛情,無法心無旁騖地再嘗試一次,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讓你草木皆兵,將真心緊緊地揣在手上。但越是小心翼翼,越是感到患得患失,越是過得不快樂,捫心自問,其實打心眼里,你依然是希望能夠得到幸福,而并非傷害恐懼。

其實要走出這個死胡同并不難,只要我們承認每一段愛情都是獨立的,盡管前任很渣,

但這跟下一任完全沒有關系畢竟,將兩者牽扯在一起,恰恰是對現任的不公平。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不要太過依賴男生。作為一個聰明女生如果說主見是必備的戀愛觀,那么不要太過依賴男生就是次備的。你太過依賴男生,男生就會覺得你離不開他。

你離開他就會死,就會活不下去,你給他這樣的印象那么他還會珍惜你嗎?

答案是肯定不會,他對你就變成了只是玩玩而已。女生們不要一遇見所謂的愛情,就一頭扎下去,明知錯了也不回頭。女生們要學會及時止損,不要去將就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