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分手后怎么相處 情侶分手后的相處方式

做朋友

有些情侶在分手之后,可能雙方都覺得彼此沒有那么相愛。在戀愛之前就以朋友的形式相處,只是,日子久了,對方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人,而看彼此又比較合適,就想著試試看。等真正成為情侶才發現,好像還是差那么一點感覺,于是在一起沒多久就覺得沒有太多心動而分手了。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順其自然

對于感情本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很多情侶在分手之后,都不太清楚兩人怎么走到了這一步,而對于兩個人之間的相處,雖然表示確實在某些方面不適合,所以發生了爭執甚至爭吵,可是對于當初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是很懷念的,而且也知道對方對自己很好,彼此相互喜歡,這樣的情侶多會發展為順其自然。

來源:圖蟲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復合

對于分手后復合的情侶,很多人對于這種相處方式表示既愛又恨。愛的是終究還是回到了對方的懷抱中,恨得是下一次的分手好像來得更快。而這種情況也會分為多種因素,有的則真的是喜歡對方,只是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同,引發了很多的爭吵,每次爭吵都不想再繼續下去,繼而提出分手。只是分手過后,則又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她的,

然后再去追回來。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再不往來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一種方式太絕了,只是分手而已,怎么就不能再聯系了呢?何必要搞的兩個人好像深仇大恨一樣呢?如果情侶分手之后,是以這種方式相處,通常是有以下兩種情況。一種是其中的一方做了背叛、暴力等不可饒恕的事情,

以至于對對方完全死心,所以不想再聯系,也不愿意再有聯系。傷害太深,心里已經有陰影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而另外一種可能則是愛的太深,所以不想再聯系,不是心里不愛,而是因為太愛,所以不敢再去聯系。在自己的心里,

對方是最好的,是無可替代的,分手之后依然會想著對方,但是不和對方聯系是怕自己忍不住會去找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