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必要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既然已經過去又何必再糾結

對于以上的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和想法。其實很多聰明的女生是不會介意戀人的過去的,畢竟誰都有過去,何必總是糾結過去的事情,讓自己不開心呢?她們認為珍惜當下才是應該做的事情。但也有些人是比較介意戀人感情史的,這類人屬于“感情潔癖”,這當然也不是一件錯事,但如果過度在意,注定會讓這段感情失去色彩。

來源:圖蟲作者:57468698243505219

談到“你會介意戀人的感情史嗎”這個話題,可能很多人都會說:這沒辦法呀,只怪兩人相見恨晚。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感情上的經歷,在和你戀愛之前他可能談過幾次戀愛,你可能也有曾經的戀人。所以在你介意對方的經歷時,要做到一視同仁,反思自己。

當然,如果另一半的情感經歷非常多的話,而且換一個對象的速度很快就要另當別論了,這已經屬于濫情了,你應該好好考慮對方是不是適合現在的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還有就是另一半雖然感情經歷很少,但始終忘不掉前任,這對現任來說也是最可憐的,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結果成了備胎,或者連備胎都不算,只是個千斤頂,換備胎的時候用用,這種是對感情的不忠,

想必沒幾個人能容忍得了。

女人問起戀人情史的時候,可能并不是想知道他跟前女友怎么樣,而只是想知道你現在和前任關系怎么樣。女人只是想要一個讓她放心的答案。如果男友對你隱瞞了情史,又不小心被你發現,先別急著跟他理論、吵架,可以先看看是哪方面的問題,出于什么原因,試著給他多一些空間和時間,同時多關懷他,讓他早日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來源:圖蟲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