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學生談戀愛如何告訴父母 試探性詢問實事求是就好

如果你不確定你父母的態度,還是偷偷的談好,先斬后奏,父母反對你大學談戀愛,也不是他們的錯,畢竟大家立場不同,他們也是擔心你。特別是女生,父母辛辛苦苦養大你,不希望你看錯人。渣男那么多,萬一遇上了呢?確定瞞住父母談戀愛,記得朋友圈要屏蔽了,別以為父母老就不看朋友圈,意思蛛絲馬跡,就可能穿幫。

來源:圖蟲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試探性詢問父母對自己談戀愛的看法!你可以發個模棱兩可的動態,引起父母對你的關注,當他們詢問在大學有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再試探下。至于怎么套父母的話,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就得看你的口才和智商了。如果確定的態度,該談的就談,合適的就走在一起。

來源:圖蟲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要是平時就是和父母是以朋友方式相處的話,那就直接實話實說。大學生戀愛應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況且能夠以朋友的身份和自己子女相處的父母必定是非常開明的。所以相信這種事情他們也能夠接受。并且相信他們應該會給自己的子女一些忠告。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或者先別和父母宣布關系。就說自己還沒談戀愛,但是有一個小伙子一直追求自己,自己不知道是否答應。找父母尋求意見,讓他們先知道有這么回事。看他們的態度。如果態度緩和,那你找機會循序漸進不就容易的多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