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剛好戀愛的年紀想找對象 戀愛婚配的最佳年齡差

男女戀愛婚姻問題一直是社會熱門話題,現代人各種奇葩的戀愛婚姻組成模式已經見怪不怪。那在剛好戀愛的年紀想找物件,
那如何給自己找一個最佳年齡差的戀愛婚配物件呢?
開始難免會讓人質疑。這就在想了,結婚吧這事男人和女人到底該有怎樣的年齡差?
婚配的最佳年齡中醫理論上認為:女子三七21歲,男子三八24歲,發育成熟,天癸(內分泌)旺盛充實,是年輕而最具活力時期,此時是最好的生育期,男女相差3歲,為最佳婚配年齡之開始。至女子七七49歲天癸竭,男子八八64歲 天癸盡,男女此時喪失生育能力時,這段生育期時間女子為28年,男子為40年,相差12年,按最好的匹配比例應是12÷2=6,即男子三八24歲十6歲等於30歲。亦就是女子21歲,男子30歲,更是最佳婚配年齡,婚配年齡差為9歲。

《論語》中“三十而立”之說,指男人此時應立身處世,故此時是成家立業的最佳時期。當女子49歲時,男方則58歲,+6亦剛好八八64歲,距天癸盡亦為6歲。

因此,男女婚配的最佳年齡差3~9歲之間,而且越接近9就越能配合和諧,故婚姻也就越美滿幸福。如今,男性比女性大4—8歲似乎能讓不少人心平氣和地接受,只是年齡差距超過10歲以上,仍會遭到非議。

但在國內外許多學者看來,這類婚姻非常幸福,也較為穩固。

網友傾訴:我相親很多次了,除去一些見過一次面的,有好幾個都是相處了一兩個月就說不合適的。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還是對方有問題。我條件也不差,事業單位,有房子,173。可在相親這條路上卻屢屢碰壁,
這到底是怎麼個回事啊!編輯回復:
說幾個相親男的死穴,看看你有沒做好:
1.沒確定之前千萬別團購!尤其是當面的!團個晚飯菜都選好了,你考慮過妹子麼。還沒在一起就想著怎麼省錢了,看來是不捨得花錢。
2.講衛生啊!吐痰挖鼻孔這些你暗地裡完成好嗎?當著妹子的面就別做出來了。
3.送妹子回家啊!假如對方婉拒,那也要送上車啊。要表現出責任,一定要確定對方安全到家表現風度。
4.體貼,該開門的該讓女生走在安全裡邊的該問候的一個不能放過機會。還有,知識面不能太窄了,面對問題不能太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