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男人和已婚女人談戀愛正常嗎 怎樣和比自己小的人談戀愛

正常,只要相愛都是可以的。

女人要Hold住一個男人,除了牢牢抓住他的胃之外,其實生活中很多一些細節也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來看看和男人談戀愛時,

女人需要這些小技巧才能輕鬆Hold住他喲!

不要太照顧他了!可以的話讓他照顧你多一點!他的事情不要管太多!你的事情如果有覺得他的能力能辦到就讓他來幫你辦!讓他擔當一個男人該擔的責任!把他當一個男人而不是比你小的弟弟!偶爾在他面前撒撒嬌!使使性子!傷心的時候讓他看見!讓他來憐惜你!如果他全都做到了!那你應該就不會有年齡的差距感了!你現在應該就是覺得是你在照顧他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1、情侶之間,要守護好這段感情,並非天天膩歪在一起就能增加,而是尋找一些你們生活中很少做的一些事情,就算很傻很單純,但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會覺得其實這樣也很開心,

很幸福。

2、兩人一起做飯,儘管做的不是山珍海味,金玉滿堂,但通過吃還能互相瞭解到對方的喜好,增加兩人的興趣,特別是兩個吃貨一起,還能有不錯的美好回憶喲!
3、誠實是愛情中不能缺少的,儘管善意的謊言不錯,但欺騙本身就是破壞信任,

就算解釋清楚了,也很難修復到以前的感覺。如果你心裡產生了一種愧疚感,無論大小都會有疙瘩,所以只要敢於承認,怎樣都不算晚。

4、在生活的每一天開始和結束,都要讓對方感覺你很有情趣,哪怕只是一個短信,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又或者是一個晚安、早安,

都會讓對方覺得ta在時刻想著你,用心的體貼和關懷才是最浪漫的事。
5、戀人除了是保持相愛關係之外,在生活或者是學習中也是一種互相勉勵的關係,給ta所需要的支援和鼓勵,哪怕沒有金錢的幫助,一句很貼心的“我相信你”、“沒關係,不要害怕和後悔這樣做”,都是給愛人一個鼓勵的便條,所以趕快給你的ta釋放愛的鼓勵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