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女人對一段感情徹底失望了,你能想到是什么樣子嗎?

“波妞喜歡宗介”這是最近抖音里特別流行的一句話,像波妞和宗介這樣的童話愛情是每個女孩子都向往的,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像童話里的公主一樣收獲自己的愛情。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一定會有一個童話般的結局,有些愛情可能會走向分離,有些感情可能會越走越遠,愛情里失望攢夠了那個人就會主動離開。

愛情從來都是公平的,喜歡對方就要去努力追求,

不喜歡了就會分開,如果你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情,那你就應該接受你做這種事情所帶來的懲罰和后果。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主動去找他,對他特別的主動,對于他更是無話不談,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會告訴他,不隱瞞,對他有充足的信任。

可是當她慢慢的經歷了多次的失望,失望到了一定的限度,攢夠了的時候她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會開始對你特別的見外,甚至想要刻意的和你疏遠。

當我們不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變得特別的冷漠,人就是這樣的多變,喜歡誰就會想要對他好,會主動去獻殷勤,但是一旦不愛了,就會立馬變成另一副模樣。

對你們的感情徹底失望,不再喜歡你的女人會變得對這段感情漠不關心,她已經不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會發展成什么樣子,對于你也會越來越冷漠。

女人一旦開始不信任某個人她們就會變得特別獨立,因為她們只相信自己,對一段感情失望以后的女人會變得特別的絕情。

感情這種東西完全是看個人,你如何對待它,那你就會收獲美好的結局,可是你如果不尊重它,一再的侵犯它,那你會很難嘗到愛情的滋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