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麼忘記一段感情呢 教你如何跟過去說再見

一輩子裡面能夠遇到一個讓自己很中意的,讓自己念念不忘的人其實是一件很難得,很了不起的事情。愛情這種事,參與了就是有意義的。
起碼你很認真也很忠實內心地付出過了,你的青春就沒有悔恨。
忘不掉沒有任何錯誤。
我也有忘不掉的人,4年的異地戀、苦戀,到頭來無疾而終,到了若干年之後的今天我也還是無法將那個人放下。但是我覺得這也是種收穫。
人和人不一樣,所以各自對待感情的方式,和感情在生活裡的重量也不一樣。所以無須強迫自己。
時間也的確是一劑良藥。兩年,三年,幾年。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另一個讓你義無反顧去愛去放下過往的人。也許到你遇到了,你也未必就能忘懷過去,但是過去的一切會沉澱,會變成讓你一想起來,只是想微笑的回憶。
所以你要做的,不是忘卻,而是釋懷,不要把惦念變成你的負擔,積極、坦然地面對生活吧。
祝你幸福。
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卻真是一件難事。難就難在,你深愛他,不是難以忘記,是壓根你就不願、不肯、不想忘記;你怕忘記了他而讓自己難過,你怕忘記了他顯得你很薄情。

有女孩子問我,如何忘記一個深愛的人?不用問,她肯定是被深愛的人傷害了,

所以想忘記。這裡要理解深愛這兩個字。一般來說,忘記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卻真是一件難事。難就難在,你深愛他,不是難以忘記,是壓根你就不願、不肯、不想忘記;你怕忘記了他而讓自己難過,你怕忘記了他顯得你很薄情,你怕忘記了他太對不住你自己,因為你愛過他,你不想失去他的印象。正如好多人遇到的困境,對方提出分手,而自己卻陷入難以接受的境地,那種結果,真不好受。尤其是如果你的腦海裡還總是浮起他的形象,白天黑夜還總是被他佔據,心裡念的全是他,那你可真不值得啊。所以,劉德華要唱,“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因為曾經付出過,因為付出的感情消失了,因為不再擁有,所以格外悲傷,只有忘記,才不會繼續沉淪。

怎樣忘掉一個深愛的人:

忘記的方法其實也有。離開一個城市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投入到陌生的環境中,重新開始,不再有過去熟悉的東西勾起你的遐想,相信你很快就忘記他。如果你覺得離開自己生活的城市太折騰,那給自己放一個假,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至少要有十天左右的旅行,讓自己投入純粹的美景中,或者去一些民風淳樸、特別懂得享受人生的地方,看著那裡的人自由暢快地生活,你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傻。純粹的美景可以淨化你的憂傷,而歡樂的人群則能讓你快樂起來。

去旅行吧,即使去的時候百般不舍,回來的時候也一定瀟灑輕鬆。就算不去旅行,在你自己的城市,也有忘記的方法。將他的所有“遺物”都丟棄,讓他徹底從你的身邊消失,甚至連他的朋友都可以不見。阿杜唱“閉上眼睛就是天黑”,其實,眼不見,心也可以不想。當你不想再想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閉眼不見就可以。此外還有個方法,就是去開拓新的社交圈。

怎樣忘掉一個深愛的人:
有人建議,一個失戀的人應該迅速陷入一段新的戀情。但為了忘記一個人而與另一個人迅速戀愛,容易看走眼。看錯人可能會導致另一段不幸。倒不如先交朋友,無論男人女人,以純潔的友誼為出發點,讓他們把你從憂傷中拉起來,效果會不錯。最絕的一招是,徹底看清他的真面目,然後徹底死心。《楚留香傳奇》裡就有這樣的案例:教主的女兒原先對楚留香癡迷不已,但當她得知楚留香一點也不愛她的時候,她堅決地轉了身。如果這些都無法讓你忘記,那只有一個狠招了:做一些事,讓他鄙視你,嘲諷你,侮辱你。當你看清了他不愛你的真面目後,當他傷了你的心,肆意地踐踏你的尊嚴和榮譽的時候,你還愛他嗎?

當他傷了你的心,肆意地踐踏你的尊嚴和榮譽的時候,你還愛他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