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反感期到了怎么辦 戀愛反感期的解決方法有哪些

溝通問題

在你已經發現戀愛進入反感期了,那肯定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了,這個時候就需要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探討你們之間出現的一些問題。大家相互說出自己的需求,在不斷的溝通和磨合中,知道對方的需要,也讓對方知道你的需要。最終達成意見的一致,你們的距離也能越來越近。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給彼此空間

戀愛之前大家都是自由人,但是戀愛之后就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自由方面就感覺受到了限制,所以很多人戀愛后反而覺得被束縛。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特別是你的戀人喜歡控制他人,那就一定要講出來,讓她給你空間。如果是你對戀人有強烈的占有欲,那你就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而不是限制對方的生活。

在戀愛過程中,盲目地黏人反而是關系的毒藥,就算你們戀愛很久了,彼此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沒有任何人在一段關系中是希望被另一個人控制的。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尋找最佳相處模式

雖然戀愛了,但很多情侶的相處都不是那么愉快,可能一個人喜歡嘮叨,另一個人卻屢教不改,久而久之一個懶得說了,另一個人懶得聽了。可能一個人周末喜歡宅在家,

另一個人卻喜歡休息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長期這樣下去,感情不出問題才怪。

其實在親密關系中,我們需要先了解自己對于愛情的相處模式,同時了解讓對方感到舒適的相處模式。也許你要求的相處模式大家各自相安,只要在一起在陪伴著做什么都好,而對方渴求的相處模式卻是兩個人一起做同一件事情。這種情況下兩個人就可以試著溝通,找到讓彼此都舒適相處模式。嘗試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相處模式,是拉近你們關系的第一步。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在戀愛進入反感期之后,除了要考慮怎么堅持之外,你還需要冷靜下來思考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你是不是真的需要對方,對方是不是你未來理想中的那個人,然后再做出決定。請一定不要因為舍不得現在的戀愛中的感覺、有人陪的溫暖以及這些短暫的所謂的幸福而將就,如果這樣將就下去對彼此的傷害都會很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