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厭煩一個女人的表現 男人厭煩一個女人的4種表現

他總是很忙

從來不會主動聯系你,面對你的主動聯系也都會很敷衍,哪怕你給他發送多么長篇大論,最后迎接你的只有他的嗯,啊,哦,甚至是直接不回,甚至是過了很久才回!

好像這就是你們之間的默契,你不主動找他,他永遠也不會主動找你,他永遠都是再忙,約他吃飯,他在忙,約他游玩,他沒有時間,并且經常會用加班來敷衍你。

來源:圖蟲作者:939643410200264722

他一點都不關心你

你難過的時候,他視而不見,你煩躁的時候,他嫌棄你無理取鬧,你生病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最多跟你說一句:多喝熱水,然后再無其它。

好像只要是你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引起他的重視,甚至他連你們的紀念日和生日都記不住,哪怕你告訴過他很多遍了,但他就是記不住,也從來不會有任何實際性的表示。

來源:圖蟲作者:518939664120676460

從來不會吃醋

看你跟別的異性關系親密時,他無動于衷,看你跟別的異性有曖昧時,他依舊無動于衷,反正就是無論你怎么樣,都不能引起他的吃醋反應。

對于這樣的男人,說好聽一點是對你放心,說直接一點,就是拿你不重要,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又怎么能接受得了你與別的男生曖昧。

來源:圖蟲作者:495247043968892954

很少跟你單獨約會

他很少答應與你一起出來約會,但每次答應你以后,每次到了赴約的時候,他都會突然的拉著一個電燈泡,而且每次都是這樣,而且他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理由。

其實不是他真的想找一個電燈泡,只是他不想跟你單獨相處罷了!甚至是說跟你單獨相處的那一會時間,

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與其跟你單獨相處,他寧愿跟一個普通朋友單獨相處。

來源:圖蟲作者:858135024147628059

當一個男人有以上4種表現的時候,這就說明他已經開始厭煩你了,因為一個喜歡你的男人,一定是舍不得這樣對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