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還在努力,你別喜歡上別人

我還在努力,你別喜歡上別人

每個人都在趕路,有人願意停下腳步,有人願意在有限的時間裡認真陪你走,但大多數人或許會分開,

走的我不強求,留的我珍惜。

我知道等一個人很難,你走我不會強求。

陸垚知馬俐裡面有句臺詞:“你花了那麼長時間來陪我,又不打算追我,你不覺得浪費嗎。”

我還沒去看,所以不知道劇情如何,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一個讀者給我說:他暗戀同班的女同學整整一個學期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邊,到現在大三結束也沒告白,身邊同學問他為什麼慫,陪伴這麼久怎甘心就做朋友?

他說:“我看著她身邊的人,來的走的,好的壞的,最後都沒留住,我也怕和他們一樣,我走了,誰陪著她,我是愛她,但我還不夠好,我還在努力。”

陪伴怎麼會是浪費的事情呢,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事情了,我看遍了你所有的好與壞,可是我還是想留在你生身邊,

一邊努力變好,一邊陪著你,哪天你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都還在。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喜歡的不得了的異性,現在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也不想放手,我沒追你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恰恰相反我很愛你,所以用餘光惦記了百遍萬遍。

你要知道,我可能不主動,但是我不會和別人一樣,來了又走,我怕我走了,你再也找不到我,我只想努力點,這段時間,你要是願意就等等我,不要去喜歡別人,以後你會有一個有我的家,你要是願意就呆在家裡不用工作,花我的錢睡我的床,生一堆孩子,組一個籃球隊。

很多人會說,努力和喜歡又什麼衝突嗎?

講真,還就是這麼回事,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我認識一朋友那時候他整天不成樣,

後來喜歡上了一個姑娘,他自知不夠好,冒然上去只會和別人一樣最後散夥,他每天努力自己,他總說:那時候身邊惦記的她的人很多,我心裡也愧疚,也想過放棄,怕耽誤了這麼好一姑娘,可是轉念一想就是因為好所以才有人惦記,而我自覺比他們都要愛她,我為什麼不可以,我努力就可以了,現在寧願守著她,也不想放手,後來她就成我媳婦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