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三天不聯系默認分手了么 沒說分手卻不聯系不刪

三天不聯系默認分手了么

1、三天不聯系感情破裂

情侶之間如果三天不聯系(排除一些特殊情況比如不方便使用電話,無法聯系之外),雙方都沒人打破這個僵局,那他們的感情多半已經處在一戳就破的程度了。而且...雙方這樣不聯系是一種很不尊重對方的行為,就像是把感情當成兒戲。真的想要分手如果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那這段感情能有多大的價值呢?所以一定程度上來說已經算是分手了。


2、三天不聯系就是不愛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再跟你分享每天遇到的事,不再跟你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不再忙碌之余突然很想念你;可以忍住三天都不聯系你,可以忍住看到你的信息不回復你。其實就是已經不愛了,你們換位想想,你如果不愛對方了你會怎樣!如果你愛對方,又是怎樣的狀態!我從來不相信一個普通人可以忙到不看一眼手機,

也相信愛你的人,再忙都會跟你打一聲招呼。所以三天不聯系就算是默認分手了。

3、三天不聯系是不耐煩

如果你愛一個人,那你即使再忙,都有可能會偶爾咦一聲,想著“不知道女朋友現在在干什么?”。你不是也只有在面對不喜歡的人發來消息時,才會瞥一眼恨不得把手機扣到反面,產生不耐煩感才不想回消息,不想保持聯系的嗎?所以如果你們三天不聯系,男女雙方都不覺得突兀的話,那就意味著你們可以分手了。


4、三天不聯系是不在乎

如果你在乎一個人,那你肯定關心她到了飯點她有沒有吃飯;下雨了她有沒有帶傘;天黑了她怎么還不回家……而你對她的這些在乎,都會化作一條條聯系對方的信息,去詢問對方的狀況是否良好,這才是感情正常的狀態。如果你覺得情侶之間三天不聯系沒什么,大家各自都忙著自己的事情,那你們的感情一定出現問題了,甚至可能分手了。

其實情侶之間不用很頻繁地聯系,比如一定要一小時內回復,畢竟大家都會忙,其實可以忙完之后,

回個消息,告訴他(她)你剛剛在忙啥。永遠不是說我什么事情都不和你說,主要還是看每個情侶的情況,但如果情侶三天不聯系,那么一定是有問題的,哪怕告訴對方你在忙什么,發個小表情都是可以的,這時候一定需要溝通,發現是性格問題,有一方對于這個是否沒有意識到,通過溝通、彼此了解,去達到每對情侶自身適合的點,并不一定說要如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