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她什么都是好的 眼中都是優點

愛她什么都是好的

一、愛她,就是愛她的全部

愛是偉大的,在愛人的眼里,愛著對方,就是愛對方的全部,愛對方所有的一切;不管對方是什么樣,是什么身份,有多么的卑賤,心中的愛,依然不會變,心里的情,依然不會改;真愛一個人,對方的所有一切,就是心中最在乎的一切;真愛一個人,不管為對方付出多少,都是心甘情愿的一件事情;真愛一個人,從來就不會想著,在對方的身上,得到什么好處;而是為了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的一生。

愛她,就是愛她的全部;所以你才會覺得,她什么地方都好;不僅人長得好看,

而且身材又苗條;不僅溫柔,而且還很賢淑;不管她的任何一個地方,你都覺得很好;在你的心里,只想著為她付出,而從來就不會考慮自己;在你的心中,她就是你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個人;為了她,付出多少,你都覺得無所謂,也是一件心甘情愿的事情;愛就是如此偉大,情就是如此完美;心中愛著一個人,她什么都是好的,沒有一點不堪之處。


二、愛她,就會包容她的缺點

人活在這個世界之上,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任何一個人,都會有優點,自然也會有缺點;所以一個人不愛一個人,看到的是對方的缺點;而一個人真愛一個人,看到的是對方的優點;而對方的缺點,可以忽略不計,或者不會放在心底;真愛一個人,在不自然之中,心里就會想著去包容對方,體貼對方;從來就不會跟對方計較,從來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跟對方產生矛盾;真愛一個人,就會感覺到,對方處處都好,沒有一個缺點。

你愛她,就會包容她的缺點;所以她做什么事情,你都會理解她,讓著她,包容她;因為你愛她,

你才會寵著她,護著她;所以她什么都是好的,就算是犯了錯,你也會覺得,她是無心之過;愛就是那么的偉大,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是那么心胸寬廣;愛就是那么的偉大,可以讓一個人,感覺到人生的精彩,青春的完美;所以在自己的心中,才會把她視為一切,當成了唯一;不會去考慮,她有多少的缺點,而是想著,她有多么的完美。


三、愛她,就會替她而考慮

愛是刻骨銘心的,為了心愛的人,不管付出多少,都是心甘情愿的事情;為了真愛的人,無論付出多少,都是一件快樂的事;真愛一個人,你根本就不會去考慮自己,而是考慮著對方的一切;真愛是多彩的,是無法自控的;真愛一個人,你在不自然之間,就會想著對方的一切,就會想著對方的全部;因為在你的心中,已經不自然之間,覺得對方超越一切;所以你才會想著,要為對方而考慮,而不會考慮自己。

你愛她,你自然會覺得她什么都是好的;因為在你的心中,什么都替她考慮,什么都為她著想;自然她就不會找你的麻煩,

也不會跟你較真;所以在你的心中,就覺得她是那么乖巧,是那么的聽話;于是在你的心里,對她的評價,就會更加的高,就會更加的深;做什么事情,你都會替她而考慮,而從來就沒有為自己而著想;在你的心里,她就是一切,就是全部;所以你才會感覺到,她是多么的重要,她是多么的值得你珍惜。

愛她什么都是好的;首先,愛她,就是愛她的全部;不管她是什么人,是什么身份,是什么地位,在你的心中,愛的就是她這一個人,所以自然在你的心里,她什么都是最好的。其次,愛她,就會包容她的缺點;在你的心里,她就是你的全部;她有多少的缺點,有多少的不堪,你都會愛著她,在乎她。最后,愛她,就會替她而考慮;在你的心中,處處都替她著想,

處處都為她考慮,自然就會把她當成一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