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兒媳婦就一定是好的嗎

婆媳如何相處

我的運氣比較好,生了一個兒子和女兒,兩個小孩年齡相差有五歲,所以我女兒在讀大學時,我的兒子已經成家了。

他們婚後是跟我們一起住的,我也是從媳婦過來的,而且也能理解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怎麼愛看家務,加上我自己也退休了,所以家裡所有的家務都是我一個人做。

我的媳婦吃飯是標準的細嚼慢嚥,可是她也只是把自己的碗洗了,那些她吃完的菜盤子,都是放在水槽裡,過後都是我去洗,一直如此。

有一次女人學校放假回來看見這個情況就忍不住嘀咕,為什麼嫂子最後吃完也不把這些菜盤子洗一下,為什麼一定要媽媽洗。

婆媳如何相處

女兒說的很小聲了,可不知怎的被媳婦聽到了,沒想到她衝動廚房對我女兒破口大駡,我以為她罵一兩句就算了,可是她沒停。

我的火也上來了,她根本當我不存在嘛,而且我養這麼大都沒捨得罵她,憑什麼她來罵啊,再說女兒也沒說錯啊,所以我就幫我女兒說了幾句話。

媳婦見我幫著我女兒,就更加像個潑婦一樣,最後也不知道怎麼,一家人就吵起來了,什麼髒話都罵了。後來媳婦也回了娘家。

幾天了也不回來,我猜她是等我兒子去接她,

可是我兒子說這是她的錯,她得自己擔著,我也不知道怎麼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