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的愛情是什么樣的 怎么才算是好的愛情

雙方是勢均力敵的

美好的愛情就像是天平的兩端,唯有保持兩端的相對的平衡,任何一端的一方才不至于因受力不均而重重地跌落在地。兩個人之間也許興趣相投,也許各有所長,但是,又能在相處時保持自身的相對獨立,始終有著相同的前進目標,保持著基本相同的步調,勢均力敵的在人生之路上相攜手共進。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雙方之間是有邊界感的

戀愛之后的兩個人容易逐漸地疏遠自己的朋友,冷落自己的興趣,失去自己原本想要去完成的理想,自己也會因為在意或者不甘心而很在乎對方回應的態度,

甚至會越來越在意對方的秘密,偷偷看對方手機等等。然而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興趣愛好,也有自己的交友圈。

雙方相愛的話也不用喜歡同一樣興趣愛好,也不需要時刻關注著對方,更不用所有事情都需要對方來一起參與。感情不是羈絆或捆綁,雙方保持適當的邊界感,愛情才能長久,以愛為借口的摻合會讓感情變得很無趣。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雙方是互相包容的

愛一個人,要愛他所有的優點和缺點,要接納他所有的閃光點和不足點。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發現,有些人在一段情感關系當中,只會追逐伴侶的優點,而在伴侶顯露出自己的不足時,便表示出非常地不滿,甚至是厭惡,然而在一段真正的愛情中,兩個人必然是互相接納的,雙方的包容性都很強,這樣才利于雙方長久的共同走下去。

來源:圖蟲作者:5743638290956357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