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為什么都喜歡包養小三

現代男人,凡是有了一些錢,都喜歡在外面找別的女人,明明自己的男人很漂亮,可是還是會在外面尋求刺激,流連于娛樂場所,是自己的老婆不夠漂亮,讓他們管不住自己嗎?顯然不是。

人有個漂亮老婆,按道理來說,是不是就會死心塌地愛著她,守護她,不再有什么非分之想?而事實并非如此,因為男人終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永遠都覬覦著別人的美色,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是什么促使他們如此的呢?

1.占有欲

征服女人,是男人們的欲望,雖然有了老婆,但是并不會讓他們強烈的占有欲有任何停歇,古代有錢人尚且會娶妻納妾,這一點足以說明人類的占有欲是天生的,只是隨著現代人類文明的發展,這一不好的多妻制度被摒棄了而已,但是并不影響男人們對美色的欲望,法律上不允許,那就暗箱操作,于是婚外情的現象就越演越烈,家里那個漂亮老婆,是已經擁有過的,被征服過的女人,已經不能再激起征服的欲望了,唯有外邊的女人,尚未染指,才會愈發激起男人的占有欲和征服欲。

2.尋求新鮮刺激

尋求新鮮刺激,這又是人類的一大缺點,得到的總是不珍惜,明明家里已經有了賢惠漂亮的老婆,卻仍然希望在外面找一個,他們也許是看慣了家里的,所以對外面的女人顯得格外的看重,正如同吃慣了家常便飯,也難免偶爾會想著換換口味,

神秘感,新鮮感,會激起男人的好奇心,那些尚未得到的美色,會讓他們垂涎三尺,這種美色的刺激,對于這樣的男人來說,基本上就是無解的存在。

3.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輕易得到的總是不被珍惜,家里漂亮老婆,天天對著,男人就會覺得自己的老婆很平庸,而外面明明不好看的女人,男人卻仍然覺得很好看,這是因為沒有得到,所以總覺得沒有擁有的比已經擁有的好,而擁有了的總是不被珍惜。

都說男人是理性的,但在感情方面未必就是如此,因為他們的理性永遠戰勝不了他們的欲望!所以現代法律倡導的一夫一妻制,其實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女人,也保護了這個家庭,作為一個男人,要管得住自己,好好愛你的女人,珍惜這個家庭,這才是我們每一個男人應該做的,并承擔起來的責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