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生活中想找外遇有什麼表現 教你如何判斷女人出軌

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神情不太自然,

甚至恍惚不定。想瞭解更多女人愛上你的表現,請看下文。

女人觀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觀察研究女人認真細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集郵,她會出其不意為他奉獻幾枚他一直渴望的郵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打球,即使她不喜歡打球,她也會滿臉笑容不辭勞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不得不說,女人真可愛。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

所以,男人看上女人後是那樣,女人看上男人後則是這樣。有人以為,男人是一種坦白動物,看上女人後,舉動往往表露無遺;女人是一種含蓄動物,看上男人後,舉動往往躲躲避避。其實,不然,或者不一定。且說說女人看上男人後的一些突出舉動吧。等我說完,或許你就明白了。

1、故意向他拋眉擠眼,常常當面對他撒嬌。男人向女人拋眉擠眼似乎有點神經病,至少也屬於具備娘娘腔氣質的一類。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女人出軌大體分為三種,一種是遇到帥哥之後,

情不自禁的犯花癡,或者,拜金女主動接近有錢男人,來滿足自己的物質欲;一種屬於經不住同事和朋友的讚美或撩撥之後的日久生情;另一種則屬於在丈夫出軌之後,自己在寂寞空虛冷狀態下,用丈夫禍害自己的方式對丈夫進行報復。

2、那麼,

女人出軌之後,會有怎樣的反常表現?即便是回家再晚,也會對丈夫噓寒問暖,大獻殷勤。內心坦蕩的女人,面對丈夫晚歸,會給丈夫打電話詢問情況,在得知情況之後,通常會躺在沙發上假裝看電視,實則是在等丈夫,當丈夫到家後,心裡其實是開心的,但嘴上往往會對丈夫怪罪一番,然後再開始心疼;

而出軌的女人,通常也是下班後不按時回家,但比起晚歸的丈夫,還是會早回家。

當丈夫酒氣洶洶回家後,此類女人不會責怪丈夫,因為自己就做賊心虛,會裝扮成賢妻良母,對丈夫噓寒問暖。另外一個不願問丈夫晚歸都做了什麼的原因不是豁達,而是對丈夫的私生活壓根就不在乎,因為出軌女人的心已經在情人那邊,

恨不得和情人每時每刻黏在一起,有人在曹營心在漢的姿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