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還屏蔽了你朋友圈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還屏蔽了你朋友圈

在愛情路上,一個女人的心中,真心愛上了一個男人,那么就一定會把男人當成了生命中的一切,當成了世界里的唯一;可是一個女人的心中,對一個男人,沒有了真情和真愛的存在;那么只要感覺到,男人對自己糾纏不清,有了其他的想法的時候,那么女人就會改變自己的態度;女人是不是真愛男人,所做的行為和表現,會非常的明顯。那么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還屏蔽了你朋友圈什么意思呢?

一、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是對你沒有真愛的表現

真愛一個人和不是真愛一個人,

當兩個人之間,不想繼續交往的時候,行為和表現,是完全不相同的;一個女人的心中,真心愛過一個男人,只要和男人之間,成為了陌生的時候,一定會做得很殘酷;一般來說,女生一定會刪掉了男人;而一個女人的心中,并不是真愛一個男人,那么當不想和男人交往的時候,表現得就會比較大肚一些;好像做不成戀人,也沒有必要做仇人一樣;但是就是不希望,對方打擾自己。

作為一個男人,女生不理你了,是對你沒有真愛的表現;當然不理你,盡管也有著其他的原因存在;但是不刪你,就是因為不是真愛你的表現;因為真愛你的人,如果不想跟你交往的時候,一定會刪了你;而就是因為對你不是真愛,

所以她只需要不理你就行,沒必要把你給刪掉;這會顯得她很在乎你一樣,她不可能給你這樣的感覺;所以是不是真愛,從她會不會刪你,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二、女生不刪你,是不把你當一回事的表現

兩個人在一起,在乎不在乎對方,其實從生活之中的一點一滴之中,

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的心中,不在乎一個人,根本就不把對方的一切,放在心上;對方的任何一個行為,任何一個舉動,都影響不了自己的生活;所以當不想跟對方再有任何關系的時候,只要做出不理對方的行為就好,沒有必要去刪掉了對方;因為對方不管做什么事情,在自己的心中,都是那么的一文不值,什么也不是。

一個男人,女生不刪你,是不把你當一回事的表現;在女生的心中,不刪掉你,并不是因為在乎你,相反是不把你當一回事的一個行為;也就是說,在女生的心中,你給她發什么東西,她不會放在心上;你的任何一個行為,也影響不了她的生活;所以在她看來,你想怎么樣,她都不會當一回事;這就是不在乎,

一個最明顯的行為表現;而在乎你的人,如果不刪掉你,你的一個微信,她的心里就會濺起波瀾。

三、女生屏蔽了你朋友圈,是嫌棄你的表現

在人海之中,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交往,會不會嫌棄對方;不僅可以從一言一行之中,表現出來;也可以從一舉一動里,

體會得到;一個人的心中,對另外一個人產生了嫌棄心里的時候;一般來說,看到了對方的一點一滴,都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才會有了一種眼不見,心不煩的感覺;于是在這個時候,有一些人,就不想看到對方的朋友圈里,到底是發了什么東西;因為發什么東西,自己都不會有好感。

女生屏蔽了你朋友圈,是嫌棄你的表現;因為在你的朋友圈中,你發的任何一樣東西,對于女生來說,都特別的不喜歡,特別的瞧不起;所以只有屏蔽了你的朋友圈,她的心中,才不會感覺到有心煩的感覺;看著你朋友圈發的那些東西,她的心里,還會有想吐的體會;所以為了不看到你那些讓她心里不痛快的東西,

她才會屏蔽了你的一切;這其實就是對你的所有一切,都特別嫌棄的時候,一個最正常的行為表現。

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還屏蔽了你朋友圈;首先,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是對你沒有真愛的表現;因為不是真愛你,只需要不理你就行,沒必要刪你的微信。其次,女生不刪你,是不把你當一回事的表現;在女生的心中,你根本就不重要,你的行為,也影響不了她的生活。最后,女生屏蔽了你朋友圈,是嫌棄你的表現;她覺得看到了你朋友圈發的那些東西,心里就會特別的不舒服,于是才會屏蔽了你的朋友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