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 這是什麼原因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一,發現你有喜歡的人

首先,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有可能是發現了你有喜歡的人,而且這種通常表現在他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現了你喜歡上了別人,

而且你喜歡上的這個人非常優秀。也許他還會通過別人去瞭解你的情況。

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他,你暗戀了一個人很久了,但是沒有得到回應,這個時候他可能就會突然不理你了,因為他覺得這樣自己可能容易乘虛而入,但是也許獲得的這份感情是有一定的濾鏡的,他可能覺得自己在你的心裡面永遠都不及你的暗戀的物件,所以發現了你有喜歡的人之後,他可能就會不理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二,發現別人喜歡你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有可能是男生發現別人喜歡你了,而且這樣的人還非常優秀,這個人可能跟男生很熟悉,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他發現了對方喜歡你的事實,雖然他可能有點難過,但是可能一些幼稚的男生認為自己比不過那一個比較優秀的男生。

而且剛剛不巧,你也恰當的表現了對那一個男生的好感的話,可能就會讓他覺得很失落,傷心,然後就會突然不理你了。更可怕的是,

可能那一個喜歡你的人,他還在這個對你非常熱情,但是突然不理你的男生的身邊向他宣示自己對你的感情。所以,這一個男生只好全身而退,然後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三,你讓他失望了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也有可能是你讓男生失望了,

他覺得你不喜歡自己或者是雖然你在心裡面明白了他對你的感情,但是你沒有給他一種可以追求你的希望,而且這樣的感覺在男生的心裡還很濃烈,所以他可能就會知難而退了。當然,這也有可能是你給他造成的錯覺,如果發現是這樣的話,你可能要親自去解釋誤會。

來源:圖蟲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四,他之前喜歡你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也有可能是他之前喜歡你。但是現在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他放棄了對你的感情,然後想要找到一個讓自己冷靜下來的理由,或者是逃避你的理由,所以他就突然之間不理你了。不與你聯繫,可能是他的第一步,然後他可能就會在現實中與你切斷了聯繫,或者是刻意逃避你。

來源:圖蟲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五,可能心裡有你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有可能是他的心裡面還有你,他本來是喜歡你的,現在他的心裡面還是有你,只是因為他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喜歡自己,所以認為自己還是將這一份感情珍藏在心裡面比較好,這樣的感情可能是有點絕望的,但是它又是熱烈的,真誠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六,可以試探一下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你可以試探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但是如果你是喜歡那個男生的話,建議你要主動一點,這樣可能你還會收穫比較好的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六,可以試探一下

男生本來很熱情,突然不理你了,你可以試探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但是如果你是喜歡那個男生的話,建議你要主動一點,這樣可能你還會收穫比較好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