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不理女生是考驗嗎 真實原因可能並非如此

有句老話說,男孩追女孩子中間就像隔了一座山,而女孩追男孩中間就只隔了一層紗。可是現在看來,這句話說反了。女追男中間才似乎是隔著一座大山。

男生都變得太高冷了,對於女生來說難追得很。一些人認為,許多男性之所以對姑娘們愛理不理的,多半是為了考驗女生。就像很多電視劇裡面講的那樣,其實男的對女的也有意思。但事實卻並非如此。

其實,如果一個男生一直都沒有理過某個女孩,

很有可能就是真的不喜歡她。跟女性比起來,男性思考問題的方式相對要簡單得多。在他們眼裡,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沒法強求。如果真的對一個姑娘動心了,那麼不會等對方先開口,他們就會主動出擊的。考驗這回事,一般只有女孩子會幹。在男生看來,要什麼就會直接爭取。

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但對方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你,或是對你的心意表示出一丁點的回應,那麼就可以很遺憾地告訴你,別堅持了,人家對你是真的沒意思。

很多姑娘看的愛情劇太多,總喜歡將自己幻想成女主角,而將心上人想像成男主。但是也只有劇裡面才會出現那種傲嬌的男士,明明在意又不願說出來,反而故意用冷漠去考驗別人。這時候女主就會堅持到底,無論遭受什麼打擊都不退縮放棄。可現實裡面,又有幾個女孩能接受男生屢次的拒絕?所以,別再幻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