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不理你了怎麼辦 老公不理你你就別理他嗎

婚姻就像是一座圍城,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圍城生活,失去的是單身時的自由,走進婚姻生活,難免就會有磕磕碰碰,

當你們的婚姻遭遇到了瓶頸時期,你的老公不理你,你該怎麼辦呢?難道老公不理你你就別理他嗎?假如老公不理你,首先要考慮的是,究竟是因為你們吵架之後才不理你,還是無緣無故的不理你,這兩種情況你就又不一樣的處理辦法。現在小元就來分析下,一般來說,老公不理你都是因為吵架了,之後他就不理你了,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怎麼辦呢?

一、做個大度女人,原諒他

男女雙方吵架之後,往往最後做出讓步的都是男人,但男人也不會一味的忍讓,偶爾女人也可以做一個大度的樣子,畢竟夫妻哪有什麼隔夜仇,兩個人互相不理睬這對誰都不好,那你作為一個女人,偶爾原諒他,給他一個適當的臺階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二、放低姿態主動溝通

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不管是誰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既然是在所難免的吵架,那麼作為女人的你,放低姿態,主動去和老公溝通你們吵架的問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哪裡能一味的兩個人冷戰呢?相比一時賭氣,還是兩個人主動溝通更有效果。

三、給他面子

男人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他不理你也是因為面子上過不去,其實心裡說不定早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那你也要做個聰明女人,給自己男人一個面子,他不好就會給你一個裡子。雙方都好好的不是更好嗎?

四、用體貼感化他

吵架之後,他不理你你心裡也不見得有多好受,看見自己老公心裡不開心,你自己也不會開心,

這種時候你可以用平時的體貼和溫柔來感化他,相信他也會因為你的體貼而做出改變的。

五、對他撒嬌

每個人的情緒都需要釋放的空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直腸子的男人,他們往往是不太懂得怎麼樣去化解冷戰,你作為一個聰明女人,就要懂得用自己的行為來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了。

六、提醒老公放下面子

夫妻吵架很多時候都是在賭氣,尤其是男人,他們往往最後並不是生氣這件事情,而是生氣你不服軟,所以你適時地提醒老公,讓他不要因為賭氣傷了你的心,我想男人們都應該是明白你的用意的。

以上就是你們吵架之後他不理睬你的應對辦法了,假如你們之間並沒有吵架,他無緣無故的就不理睬你了,那你作為妻子又應該怎麼辦呢?看小元給你支招!

一、不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有情緒上面的波動,如果老公對自己突然不理睬了,可能是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情,既然他選擇不和你傾訴,那你也不要過多的去追問,

等到他真的想要跟你說的時候,我想他會主動來告訴你的。

二、主動溝通

如果男人很長時間沒有理睬你,那你可以主動的找到老公,在一個合適的情境下,詢問老公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順心,畢竟夫妻雙方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但是越不溝通,你就會發現兩個人會存在越多的問題。

三、自我反省

一般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不理睬你,只有是女人有比較大的問題,但又沒有主動跟老公溝通,這樣才會讓男人對女人心聲怨氣,不理睬你。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自我反省,看自己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四、關心體貼老公

男人在不理睬你的時候,是一種態度上標明對你有所失望,所以你更應該在男人這個時候多去關心和體貼男人,

讓他可以感受到你的關心,畢竟不管男女都是一種感情動物,也許是因為你平時的不加關注,讓他有所失望,所以才不理睬你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