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后女人的厭惡期大概多久

分手后女人的厭惡期大概多久

一、由分手原因決定

其實分手后女人的厭惡期主要取決于分手原因和女人的戀愛成熟度決定,如果你們的分手很平和,是可以經過調整心態再次感受戀愛的美好的。當然也有可能你們就此和平分開不再有交集。而如果你們是因為一些不堪調和的矛盾而分手,比如異地不能在一起、出軌、家暴……哪怕女人過了對你的分手厭惡期,復合了,你們也可能會再次分手的。這種情況就建議你們無論怎樣逡巡不前都是對美好生活的辜負,既然已經分開就好好讓舊愛成為過往。

二、由女人對你愛的深度決定

其實很多時候女人輕易說出分手,不是因為你們之間真的存在很大的問題,只是她對你的愛根本就沒有多少。這種情況下不管分手后女人的厭惡期大概多久,就算她已經不厭惡你了,就算她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和你討論問題,

你再挽回的意義都不大了。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的挽回都飽含愛意,而一個女人對你根本就沒有愛意了,你們這段感情就不平衡了。

@李錦鯉:和初戀分手的原因我沒有告訴她,只是告訴她分手。實際原因是她想訂婚,我害怕了。我不想考慮結婚和訂婚。現在想來就是不夠愛她。僅此而已。

三、由女人對你的厭惡度決定

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會不顧一切,讓你深信你們能永遠在一起。而女人分手的時候也能對你很厭惡,你任何的言行,都會被想方設法歸納到女人不喜歡的范疇里面去,哪怕你覺得你和她喜歡你的時候一模一樣,她也有理由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簡單成一句話:不喜歡的時候,你這個人出現都是灰蒙蒙的,喜歡的時候,你整個人都在發光。

其實我們能理解分手后女人的厭惡期,她那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被辜負,覺得自己已經不愛了,所以這個時候男人的一切行為都能讓她炸毛。所以,多給她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一下你們這段感情深不深真的需要挽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