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女生第二次約會最佳時間 看聊天程度如何

和女生第二次約會最佳時間

一、看你們的聊天程度如何

如果打算和女生第二次約會的話,要看你們聊得程度怎么樣了,不然再次約會但是不知道聊什么就尷尬了。至于應該怎么約?可以從聊天中引導說最近有什么好看的電影要上映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發現了哪家的美食特別好吃,帶她去吃好吃的,或者是有什么好玩的娛樂活動,約出來一起玩,最好是把第二次約會的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明明白白,不要出現接下來不知道做什么的尷尬。

二、第二次約會最佳時間

這是一個態度的問題,首先是方便程度,比如說距離遠近,交通方不方便,時間上合不合適約出來,以后有沒有好的去處等等,再就是第一次約會后的感覺,了解得挺投緣,可隔時間短一點約她,兩三天就可以了,方便的話,可以去看場電影,要不然,就隔一周,隔時間長了會給對方你不重視她的感覺。

由于雙方工作的人即使見面后雙方非常滿意,對方也不太可能再轉天立即見面,畢竟晚上約會可能會影響到雙方正常的生活,因此建議你在不影響雙方工作的情況下,安排下次見面的時間,比如周末或其他節假日,一般2~3天最好時間長了會變淡,如果天天見面的話可能又會給女生太膩的感覺,新鮮感又沒了,剛開始因為彼此不認識很有神秘感,所以很興奮,所以第二次約會的話間隔2~3天最好。

三、第二次約會注意事項

其實當你考慮第二次約會的時候,那就說明你們的第一次見面還比較順利,兩個人都心滿意足的回家以后,現在的那個人就開始打算這第二次約會應該什么時候發起,應該怎么約,時間地點項目這些都要考慮清楚。至于相處的其他方面,其實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第一次約會的經驗了,聊天見面什么的都會更自然一點,只要不在大方向方面出錯就行了。

最后,不管你什么約女生第二次見面,一定要多尊重女生的意見,

約之前多了解女生的喜好,再根據她的喜好去約,這樣更容易成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