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加微信開場白怎么介紹自己 高情商介紹怎么說

第一次加微信開場白怎么介紹自己 

一、根據關系介紹自己

男生加女生女生,想做朋友,那就先一定要禮貌,這個最重要,然后隨和一點,說出你加女生微信干什么,你們之間有哪點千絲萬縷的關系(共同點),簡單一點不要讓女生覺得你很有目的性。等女生家回復后進行下一步,如果女生忙沒有回應不要一直發消息,比如:

你好呀,我是xxx,咱們還是高中校友呢,只是我考到了外地,然后就留下工作了,聽老同學說你也是來這個城市了,很巧呀,這個城市還蠻有轉頭,以后沒事的話多聯系呀,可以去一起玩一玩,

這樣自我介紹方式既能說明自己跟她的聯系不至于讓人覺得很陌生,又能表明自己的大概情況,說出自己的想法,然后等待對方回應之后,可以根據女生的反應推斷出她是什么性格呀,進一步聊下去,比如如果女生回復了偏積極的態度,可進一步表明,

不知道你工作忙不忙呢,有空咱們可以約個飯呀~

嗯,這只是舉了一個例子,別的要根據情況來說明,先試探性的簡單說明,根據你和女生的關系情況介紹自己。

二、明確需求介紹自己

一般來說男生加女生微信都是帶有一定的而目的性的:你要干啥??是要撩女生?還是單純工作對接?

如果你是要撩女生的話,很簡單啊,說一下你怎么加到女生的,然后表達一下你對她很感興趣,想認識她之類的,比如:

“你好呀!之前見過你兩次,覺得你很好看,就很想認識一下,所以問朋友打聽了你的微信,有點唐突哈哈,但是真的很想認識你blabla...”

然后就可以開始閑聊幾句,比如你是怎么注意到人家的,彩虹屁恰到好處的放一些,

如果對方比較隨和的話,還可以順便說一句:“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啊”或者“有機會請你吃飯/喝奶茶啊”,埋個伏筆,后續有合適的時機就抓緊行動啊!

這有啥好糾結,溝通就是要直接真誠嘛,真誠的表達你的心意,沒啥不好意思的,誰不喜歡被人欣賞被人關注?

退一萬步說,就算女生給你冷臉沒回復之類的,那也沒事啊,至少你也知道人家對你是個啥態度了,后面你可進可退啊...

工作需求的話....

那不是更簡單,我是誰,我加你要干啥,我需要你干啥...

三、了解女生興趣介紹自己

女生對于自己感興趣的男生抱有很大的熱情,所以你不妨先站在女生的角度,了解她會對怎樣的男生感興趣(可以從女生朋友圈,也可以從女生熟悉的人之中打聽)?比如:

有才華(常青藤,清華,北大,得過什么競賽幾等獎)

有頭銜(百萬粉絲博主,某某大學教授,某某不知名樂隊主唱,某某不知名戰隊中單)

長得帥(能一天看一百遍不膩)

經歷豐富(個人吹比能力)

有經濟實力(低調含蓄的讓人深挖)

如果你沒有女生感興趣的特質,

那你想給她留下印象,那可能你需要日積月累的沉淀了。

第一次加微信開場白怎么介紹自己就給大家介紹到這里了,希望男生們多花點心思讓女生能記住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