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微信撩妹開場白 快速破冰第一步

微信撩妹開場白推薦

聲東擊西開場白

給她發去三個字“你神經”或者你壞蛋,對方這時肯定會覺得納悶,一定會回復你。雖然你不認識她,但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看圖說話開場白

如你的第幾張相片好像是傳說中的xx,或者你第幾張圖的這個地方我也有去過,你的第幾張圖的那個東西在哪買的等等,記住,說完後一定要加上自己的感受和見解(這個開場白一般適用於圖片有亮點的女生)。

讚美和關心開場白

有的女生的圖片中有小狗小貓,還有小朋友的,可以適當的讚美一下,你的小狗好可愛阿,樣子好萌,有多大了?小朋友好可愛哦,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很喜歡小朋友的吧/你的樣子很和善,應該很受小朋友喜歡吧。記住,讚美完後,一定要問對方的意見和看法。不然有的女生在你讚美完她過後,她會認為你是在故意恭維她,

一般會看都不看就略過了。

引發女生好奇的開場白

這個很重要,例如,額你的頭像/衣服等(這個開場白非常好用,一般的女生都會很好奇回一句,我的頭像/衣服怎麼了)。

見招拆招的開場白

看到女生微信陌陌的歲數寫的比較大或者比較小的時候如50——100,

1——18可以表示很驚訝的說,妖精姐姐你好!或者天山童姥你好之類的(一般女生都會回個笑臉或者打個問號,有的還會跟你玩角色扮演)。

誇張和有意曲解的開場白

如你的劉海放在古代無敵了。你的皮膚好白阿。照的我都快真不開眼睛了等等(這個後續不好,要考驗你接話梗的能力)。記住,聊天開始後不要過多於糾纏在開場白,時機成熟了要直接切入到下一個話題。

微信開場白錯誤方式

單刀直入型

“今天有空一起吃飯嗎?” (太著急了,沒有鋪墊,女孩一般不喜歡,當然也有很爺們的那種會願意)。

戶籍管理型

“你好,我叫 xxx,在 yyy 上班,是 zzz 人,認識你很高興。”(這不像是人,是電腦程式)。

噓寒問暖型

“明天最低溫度 1 度,最高溫度 13 度,關心天氣,就是關心自己,別忘了多加一件衣服呦。(我們有那麼熟嗎?)。

生搬笑話型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搽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轉發幽默微信屬於撓人發笑的低水準表現)。

自我陶醉型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間。(整段垮掉。神經病啊!)。

追問不休型

“做什麼呢?” (看電視) “看什麼節目呢?”(非誠勿擾)“有意思嗎?”(還行)“看完做什麼?”(……女方終於不回微信了)更有甚者拽英文:“hi,what are you doing now,close your eyes,i will be here by your side,miss you day and night!”(就不評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