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泡妞約會技巧方法

現在大齡光棍越來愈多,為什麼條件優秀的你找不到真命天女呢,那麼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工具/原料

鮮花,錢包,

浪漫,

貼心

感動,收穫

方法/步驟

女孩子,是個奇怪的動物,陰晴不定,讓男生頭疼,熟不知女人也是最容易搞定的,只要你掌握了正確的方法,最終會抱得美人歸。

沒有女孩子對鮮花有抵抗力,況且女人是個愛虛榮的動物,那麼為什麼讓快遞每天為你的女神送去一束鮮花呢,

不僅讓女神在同事面前很有面子,況且鮮花本身就是女生喜歡的。

女神有了好感,那就大膽的約她吧,記住,第一次見面別過分大方,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就好了,不然以後你的錢就等著如流水一樣溜走吧,但是也別太摳,誰會喜歡一個在二流的飯店為了帳單上的幾塊錢和老闆爭執不休的男人呢。

時不時給她個小感動,有可能僅僅是雨天的一把傘,或者是傷心時的一直陪伴,說不定你的那一個細節就會讓女生感動不已。

既然想和她一輩子,那就好好對她吧,記住一切和她有關的東西,為他安排好一切,讓這個女人在也離不開你了。

最後告訴你,女人也是個很神奇的動物,愛上你之後就會一心一意對你,

所以你的付出總會抱得美人歸的,加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